48.四哥,你不要冲动(1/1)
作者:苏晴儿
    正如北冥汐所料的一样,此刻白虎国的皇宫中,是人心惶惶,众多御医都对皇室太上长老,七长老,还有皇帝和太子的状况,束手无策……

    而负责监国的三皇子,四皇子,和五皇子三人,此时一脸阴沉的守在皇帝的寝宫外面……

    看着一个个愁眉苦脸的御医,三皇子欧阳飞宇冷声质问道:“你们一个个的不说话是什么意思?到底我父皇和皇兄的情况如何了?”

    “回三皇子的话,皇上和太子的病情,我们是闻所未闻,见所未见,根本就不知道该如何下手啊……”为首的老御医开口说道。

    虽然他对于三皇子的态度有些不满,可是如今他们这么多人,竟然看着太子和皇上什么都做不了,心里也有些惭愧不已……

    “不知道,不知道,除了不知道你们还知道什么?我白虎国养你们这些御医,难道就是为了听你们说不知道的吗?”三皇子怒道。

    “三哥,你也别发火了!还是让他们赶紧想想办法吧,你现在发火也是无济于事不是吗?”五皇子欧阳飞云说道。

    随即看了眼一群御医说道:“不管你们用什么办法,一定要尽快救治好父皇和皇兄,都还愣着做什么,赶紧去啊……”

    “是,五皇子!”几位御医应着转身离开,尽管他们知道,就是进去了也不知道做什么,却也好过在外面,面对三皇子的怒火要好。

    “是啊,三哥,你也别发火了。老五说的也没错,我们现在着急也没用,虽然现在御医没有办法,但是我相信慢慢的他们一定能想到办法救父皇和皇兄的。再说,去炼丹公会的长老们,应该也快回来了,相信父皇和皇兄一定会吉人天相,绝对不会有事的……”四皇子欧阳飞跃也跟着说道。

    “不是我想发火,你们也看到了,这都三天过去了,可是父皇和皇兄却丝毫起色没有,你们让我怎么好脾气?”欧阳飞宇沉声说道。

    “这风汐拍卖行简直太过分了!看起来我们这一次一定要给他们一些颜色看看了,不然,他们当真以为我白虎国是怕了他们呢……”四皇子欧阳飞跃声音有些冷的说道。

    “没错,都是风汐拍卖行的错,也不看看他们是在谁的地盘上,竟然敢如此不将我们皇室放在眼里,简直就是找死……”欧阳飞宇闻言愤怒道。

    “三哥四哥不可以,这风汐拍卖行古怪的很,连太上长老都着了他们的道,我看我们还是不要轻举妄动的好。而且,现在父皇和皇兄的情况不明,我们还是等炼丹公会的人来了再说吧!”五皇子欧阳飞云急忙说道。

    “含即便如此,也不能轻易放过风汐拍卖行的人。而且,据我所知,风汐拍卖行的人数并不多,虽然他们的实力不错,但是毕竟只有那么几个人,想要对付他们还是非常容易的……”欧阳飞跃闻言说道。

    “三哥,五弟,你们在这守着,这件事就交给我去办好了。我一定要让风汐拍卖行的人知道,究竟谁才是白虎国的主人……”欧阳飞跃越想越生气的说道。

    “四哥,你不要冲动……”欧阳飞云阻止道。

    “算了老五,老四说的没错,就算风汐拍卖行的背景神秘,但是我们皇室的尊严也不容践踏!我相信老四是有分寸的……”欧阳飞宇打断欧阳飞云的话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