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打完还回家吃饭(1/1)
作者:苏晴儿
    风汐拍卖行的门外,许小沫和楚颜云还有北风几人,在自家门口站成一排,对面则是四皇子欧阳飞跃带着一群蒙面的黑衣人……

    “这么说,你们是敬酒不吃吃罚酒了?”欧阳飞跃冷声说道。

    “凡是你们白虎国的酒,敬酒罚酒我们都不稀罕,想动手就别墨迹,不想动手就赶紧滚开……”许小沫笑盈盈的鄙视道。

    这些人来了半天,倒是聪明的没有直接动手,而是在这里神神叨叨的念叨半天,竟然想着收服他们风汐拍卖行……

    借用主子的话说,还是赶紧找个枕头睡觉,做梦比较快,许小沫在心里肺腹着……

    “你们……既然你们如此不知好歹,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欧阳飞跃愤怒的说道。

    含对于风汐拍卖行他早就有了觊觎之心,不只是他,包括太子在内的几个皇子,哪一个不是暗地里打着风汐拍卖行的主意……

    要不是这一次父皇和太子出事,他又故意在三哥面前扇风点火,怎么可能有机会亲自带人来到这里……

    如果能够不动干戈的,将风汐拍卖行收入自己的势力,变成自己的羽翼,有了风汐拍卖行的极品丹药,早晚有一天他会成为白虎国乃至云天大陆的霸主……

    可是,这风汐拍卖行的人,竟然如此的难缠,他威逼利诱了半天,对方根本就没有把他放在眼里,真是让他愤怒不已……

    “不客气,那你倒是赶紧点啊,打完好回家吃饭……”许小沫有些不耐烦的说道。

    “来人,给我上,一个不留……”欧阳飞跃被许小沫的态度彻底激怒道。

    随着他的话落下,站在他身后的黑衣人全部动了起来,这些黑衣人都是白虎国皇室的死士,一个个实力都不低,全部都在紫玄中级或者紫玄巅峰……

    重要的是,这些死士没有感情,不知疼痛,不将对方杀死是不会住手的……

    北风等人虽然晋级了很多,但是对付起这些死士,还是有些吃力的,加上对方人数是他们的几倍……

    开始还勉强可以应付,渐渐的北风几人就占了下风,身上多少都受了伤,可是他们却丝毫没有退宿,反倒也像是死士一般,不惧疼痛,不顾受伤,竭力奋战着……

    被四个死士缠住的许小沫,见北风等人都受伤时,眼神一冷,替旁边的楚颜云挡下背后的一道攻击……

    楚颜云感激的看了眼许小沫问道:“小沫,你的人什么时候能到?”

    “应该快了,我们坚持一下……”许小沫说道。

    “好……”说完两人再次冲了上去,眼看着风汐拍卖行的人,受伤越来越多,四皇子欧阳飞跃脸上的笑意渐渐的扩大……

    看着战斗中的许小沫和楚颜云说道:“我劝你们还是别浪费力气了,不想死的话,就束手就擒吧,只要你们俩跟了本皇子,我定会让你们有享不完的荣华富贵……”

    “是吗?不过,这种梦你是没有机会实现了,只能到地府去做你的春秋大梦了……”许小沫忽然灿烂一笑的说道。

    欧阳飞跃看到许小沫的笑容,以为她是死到临头嘴硬罢了,刚要嘲笑她的无知,可是他的笑容还没有绽放,就定格在了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