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娘亲我懂了(1/1)
作者:苏晴儿
    欧阳飞跃以为凭借他白虎国四皇子的身份,风汐拍卖行的人,再怎么也不敢真的将他给杀了……

    可是,当他身边的两个暗卫,在他震惊的目光下,被对方毫不留情的斩杀之后,欧阳飞跃终于慌了,怕了……

    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这风汐拍卖行的人,竟然真的一点也没有将他放在眼里,原本也是有着蓝玄实力的他,被吓得根本就忘记了反抗,眼睁睁的看着一把长剑放在了自己的脖子上,轻轻一划,带出一丝冰凉和血腥……

    才让他一惊的回过神来喊道:“不要杀我,求你们了,不要杀我,你们有什么要求我都答应,我都答应……”

    “娘亲,这个四皇子不会是假的吧?怎么看起来这么胆小和蠢啊,一点也不像一个皇子呢……”风宝贝有些嫌弃的看着欧阳飞跃说道。

    “嗯,虽然看着有些上不来台面,但是看他带来的人,应该不是假的。哎,至于这人蠢,都是先天的,他们也是没有办法的!”北冥汐煞有其事的解释道。

    “嗯,娘亲我懂了,还好我们不是白虎国的人,不然真的太丢人了!”风宝贝稚嫩的声音继续嫌弃道。

    听得欧阳飞跃心里这个怒啊,却是敢怒不敢言,他怕自己一句话不对,性命就没了……

    “主子,这人留着吗?”许小沫回头看着北冥汐问道。

    “先留着吧,让人送信去他们白虎国皇室,要是这个皇子是真的,就让他们拿钱来赎回去,如果三天之后没人拿钱来赎他,估计就是假的,到时候再杀了就好!”北冥汐想了一下说道。

    “好的,知道了!”许小沫等人闻言一愣,随即明白过来,眼睛闪闪的看着欧阳飞跃,就像看着一堆金币一般。

    北风一个眼色,立即过来两个人将欧阳飞跃带走了,然后又安排人前往白虎国皇宫送信……

    白虎国皇宫

    三皇子欧阳飞宇和五皇子欧阳飞云,看到手里的书信,心里都是一惊……

    他们非常清楚欧阳飞跃带去的人,都是皇室的死士,那些死士的实力全部都是紫玄之上,拉出去的话,那绝对都是云天大陆上的高手啊……

    可是,如今出去那么多人,不但没有捞到好处,反而一个都没有回来,欧阳飞跃还被抓了。被抓了也就算了,竟然还要他们拿钱去赎,拿钱去赎也就算了……

    可是他们看着手上的单子,简直气的是额头青筋暴起,这风汐拍卖行简直是欺人太甚……

    没错,北风派人送信不单单是告诉他们拿钱去赎人,还顺便将赎金单子一并给列出来了,单子上面每一个东西都是价值,虽然不是什么天才地宝,却也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拿出来的……

    当然了,对于白虎国皇室这样底蕴深厚的势力,是绝对没有问题的了。只不过是会让他们有些肉疼罢了……

    “三哥,现在我们怎么办好?四哥还在他们的手上……”欧阳飞云看着身边的三皇子欧阳飞宇问道。

    不得不说的是,这白虎国皇室的子嗣不多,一共只有八位皇子,太子和二皇子是皇后所生,三皇子和四皇子还有五皇子则是丽妃所生,还有三位皇子则是其余妃子所生,而且年纪比他们都小很多,如今都在白虎学院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