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血色雾雨(1/2)
作者:苏晴儿
    那些发现欧阳尊者自爆,想要逃跑的人们,在转身的瞬间,全部浑身爆裂成血雾落了下来,几千人同时炸成血色的雾雨,饶是淡定如北冥汐,也被深深的震撼住了……

    这是怎么样的实力?这女子究竟是多么的强大?那是几千的强者啊,就被女子不知道何时出招,给全部化成了漫天的血雨,这简直就是逆天啊……

    北冥汐忽然觉得,自己真的是太弱了,跟这红衣女子相比,自己弱的简直连只蚂蚁都不如……

    在漫天血色雾雨中,一个红衣女子翩然落地,北冥汐清楚的看到红衣女子的纤手,在欧阳尊者的头顶轻轻一点,他那已经膨胀如球的身体,就慢慢的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主子,你怎么?”震惊过后的尊宅看着红衣女子单膝跪地问道。

    “起来……”红衣女子看着遍地的尸体,语气冰冷继续道:“我还是来晚了……”

    “主子,你的伤……”欧阳顾不得自己受伤的身体,盯着红衣女子问道。

    “我没事……”女子还未说完,忽然吐出一口鲜血,身体摇摇欲坠险些倒下。

    欧阳尊者立即起身扶着女子的手臂,才让她没有倒下,语气有些担心的说道:“主子,你不该出来的……”

    “我不能看着你们,为了我而死,可是……我还是……咳咳,还是来晚了……”女子声音中带着些许悲凉的说道。

    “主子……”

    “北冥汐,你终于出现了……”不等欧阳的话说完,一道阴冷刺耳的女声传来。

    而北冥汐听到这句话,心里却是一惊,这声音竟然是……

    瞬间惊醒的北冥汐,有些茫然的望着天棚,回想着梦中的画面,最后那个女人喊的名字,是叫北冥汐吧!她知道自己没有听错,而且那个刺耳阴冷的女声,她就算死都不会忘记,那是云晴的声音……

    究竟是怎么回事?自己为何会做这种奇怪的梦,梦中的红衣女子为何也叫北冥汐?在梦中她根本看不到那些人的容貌,所以只能听到声音,却不知道那些人的样子……

    还有最后出现的那个声音,那个在21世纪待她如姐妹,最后却将她送入地狱的云晴的声音,她是绝对不会听错的!可是,为什么?云晴的声音为何会出现在自己的梦里呢?想了半天,北冥汐也想不明白是怎么回事,索性就不想了。只是,闭上眼睛的她,却是怎么也睡不着了……

    只要她一闭上眼睛,就能看到梦中那漫天的血雾中,翩然而落的红衣女子的身影,耳边响着云晴那一句“北冥汐,你终于出现了……”

    北冥汐就这样在辗转反侧,直到天亮……

    起床后看到自己的两只熊猫眼,北冥汐也是醉了,这还是她有记忆来的第一次失眠呢……

    “娘亲,你有不开心的事情吗?”风宝贝看到自家娘亲不太好的脸色,和两只熊猫眼疑惑的问道。不能怪他好奇,实在是北冥汐的脸色有些不太好。

    “嗯,昨晚娘亲有些闷,所以想了一整晚的事情!”北冥汐解释道,自家宝贝是小天才,她必须想一个理由才能让宝贝放心,不然是瞒不过她的宝贝的……

    再说她自己顶着两个熊猫眼,就是想骗人也难啊!云天大陆上凡是能修炼的人,修炼到一定等级就可以不需要吃饭和睡觉了,晚上即便是整晚不睡的修炼,气色也只会越来越好,而不会像自己这样变憔悴……
56.血色雾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