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四国大会(1/1)
作者:苏晴儿
    青龙国

    正在血池中修炼的皇甫冥幽,心里隐约闪过一丝不好的预感,可是却还没有来得及感知是怎么回事,那感觉就消失了……

    关于另一半灵魂的话,他并没有完全相信,从小他的体质就特殊,虽然被封为王爷,却是没有人知道他是怎么过来这些年的,很多事情哪怕是他身边最亲近的护卫也不知道……

    关于自己的身体,自己的身世,有太多的秘密连他自己也不知道,虽然那个声音说是自己的另一半灵魂,看起来也对自己并没有敌意,可是他仍旧没有完全相信……

    因为他非常清楚,这个世上除了他自己,没有人能够让他相信,不管是谁,他都做不到完全的信任,这样的习性已经融入骨血无法更改了……

    拉回思绪的皇甫冥幽,开始快速的融合自己的力量,不远处看着的暗雪和暗影,警惕的守着自家主子,不敢放任任何事打扰到皇甫冥幽……

    青龙国皇宫

    皇帝轩辕子夜看着自己的儿子问道:“沉落,白虎国的事情你怎么看?”

    “父皇,根据消息,白虎国皇室是得罪了风汐拍卖行,才会弄得他们死了三个长老,如今一个太上长老,一个七长老,还有白虎国的皇帝和太子全部昏迷不醒!而且,昨日有消息传来说,白虎国四皇子带着一群皇室死士,前往风汐拍卖行讨公道,结果死士全部被斩杀,四皇子还是白虎国花了重金给赎回去的!这一次白虎国可以说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太子轩辕沉落笑着说道。

    收到消息的时候,他的心情非常的好。白虎国这几年仗着各方面实力比他们青龙国强大,可是没少给他们添堵,没有想到他们也有今天,真是大快人心啊……

    “嗯,这一次白虎国算是损失不小!可是这风汐拍卖行难道真的就这么神秘强悍吗?”轩辕子夜皱着眉头说道。

    “父皇,这风汐拍卖行自出现以来,我们就一直查不到背后的主子是何人,如今轻而易举的重创了白虎国皇室,你说会不会是那些隐世世家的势力?”轩辕沉落思索了片刻说道。

    “也有可能,可如果真的是隐世世家的势力,应该不会选择将拍卖行开在白虎国的!大陆上的几个隐世世家,向来最忌讳跟四国扯上关系的!真的是他们想要开设丹药拍卖行,也会选择在四国的交界处才是……”轩辕子夜继续说道。

    “那这风汐拍卖行究竟是谁的呢?这几年我们派出去的暗卫也不少了,可是却一点有用的消息都没有,真是让人捉摸不透,不过看到白虎国的下场,看来这风汐拍卖行,我们能拉拢是最好,不能的话,也不要去招惹他们……”轩辕沉落想了下看着自己的父皇说道。

    “没错,明日就吩咐下去,让他们都警醒着点,不要去招惹不该招惹的人,免得给我们青龙国带来麻烦!对了,我让你盯着幽王府可有什么发现?”轩辕子夜忽然想到什么的问道。

    “回父皇,暂时没有什么异常。皇甫冥幽最近一直在闭关,根本没有出府,也没见到什么人前往幽王府!”太子轩辕沉落说道。

    “嗯,让你的人机灵着点,皇甫冥幽也不是好招惹的,不要被他发现了!眼看着就到四国10年一度的大会了,这一次入口在我们青龙国,此事就有你全权负责,千万不能出现什么差错,我总觉得今年的大会,似乎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一般……”轩辕子夜皱着眉头说道。

    “是,父皇。我定不会让你失望的!父皇也不必多虑,四国大会虽然在我们青龙国举行,也不过是这入口今年恰巧在我们青龙国罢了,至于中之后的事情,也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不是吗?况且,这一次有了千毒前辈的加入,相信这中的至宝,一定会落到我们青龙国的手中的!”轩辕沉落非常自信的说道。

    云天大陆有一处会移动的,而且这每十年就会出现一次,每次出现的地方,就在四大帝国境内,每一次出现前夕,所在帝国的皇帝都有所感应……

    据说数万年前这就存在了,开始的时候根本没有什么四国大会,所有人都抢着,弄得最后进去的人,为了宝贝,一进去就开始自相残杀……

    甚至因为出现在某一国的境内,其余几国便联合起来将所在国给灭了,到最后宝贝谁也没有得到,反而是死伤无数……

    后来,有人便提出了这四国大会,不管出现在哪个国家,都要提前公开,然后其余的国家带着人一起前来集合,然后再一起,自然进去之后的事情,那就是天材地宝有缘人得了……

    而每一次进去的人数多,出来的少,久而久之也就这样流传下来了。而且,还有年龄限制,只有100岁之内的人才能……

    超过100岁的人,是无法的。后来这不知为何出现的时间和地点,慢慢变成了10年出现一次,每一次出现的时间和地点,只有四国的皇帝能够感知到……

    这四国大会也从开始的简单模式,到现在的固定模式了,据说上一次的人数,活着出来的就数白虎国的人最多,同样得到的宝贝也是最多的,这也是为什么白虎国的实力,比其余三国强大的原因……

    “话是这么说,可上一次我们的人,只有5个人活着出来了,不然这几年也不用总被白虎国压着了!”轩辕子夜有些气愤的说道。

    他们青龙国原本是四国之首,可是最近十年却是处处被白虎国打压着,还不能跟他们撕破脸,都是因为10年前四国大会的时候,他们派出去的天才几乎全部陨落,只有太子和幽王等5个人活着出来了,还没有得到什么有价值的宝贝……

    可是白虎国派进去的人,却是足足出来了100多人,而且每个人实力都提升了不说,还得到不少的天材地宝,让其余三国的人羡慕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