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没钱免谈!(1/2)
作者:苏晴儿
    刚才买解药,拿出了100上品玄石,她现在身上也剩下的不多了!总不能都拿出来买解药吧……

    想到这里,她看向身后的云风和云翳,希望他们两人能够帮帮她。可惜,云风和云翳察觉到她看过来的眼神后,直接扭头不看她了,让她气的牙痒痒却又没有办法……

    “我没有那么多钱。”南宫雪莹直接说道。

    “没钱就滚吧!”风宝贝也直接说道。

    “那他们?”南宫雪莹看着自己的护卫们问道。自己走了难道这些人他们要杀了不成?

    “没有解药,这些人自然只能等死了!”风宝贝好心的说道。

    “你一个小孩子怎么能如此恶毒?”南宫雪莹不敢置信的问道。

    “你是他们的主子,都不在意他们的死活,我何必在意?”风宝贝讽刺的笑着说道。

    那讽刺的目光看的南宫雪莹脸上火辣辣的,她不是不在意他们的死活,而是她根本没有那么多玄石好吗?动手的话,她又不是对手,能让她能怎么办……

    那些护卫听到南宫雪莹和风宝贝的对话,看向南宫雪莹的眼神都透着失望,没想到他们守护了这么多年的公主,竟然如此无情……

    “你们要怎么样才愿意放了他们?”被众人失望的眼神看着,南宫雪莹怒问道。不管怎么样,也要先救下他们再说,不然只有她一个人的话,不是找死吗?

    “没钱免谈!”风宝贝稚嫩的说道。

    “你……我可是朱雀国的公主,只要你们放了他们,以后再朱雀国有什么事情,都可以找我!”南宫雪莹想了半天,只想到这个办法的说道。

    “切,公主而已,又不是皇帝!”

    “你们……”

    “那这个给你,这是我父皇的令牌!见到此令牌如见我父皇!你们必须放了我的人,而且我只是把这个抵押给你们,等我回去拿了钱再找你们赎回令牌!”南宫雪莹被风宝贝气的抓狂,最后从身上拿出一枚黑色的令牌说道。

    云风和云翳看到南宫雪莹拿出的令牌,眼神闪了闪却并没有说什么……

    “我们又不是你们朱雀国的人,要这个有什么用?”风宝贝不买账的问道。

    “你……那你到底想怎么样?”南宫雪莹没有想到,对方一个小孩子竟然如此难缠,简直比她还野蛮……

    “这样吧,你答应我三个要求,我就放了你的人!”风宝贝想了一下说道。

    “什么要求?”

    “什么要求我还没有想到,想到了自然会告诉你的!”

    “好,我答应你!”南宫雪莹犹豫了下说道,反正只要答应了就行,他们也说了不是朱雀国的人,离开后他们也不一定找得到自己。

    “好,那你发誓吧!”风宝贝看透她的心思说道。

62.没钱免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