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不好的感觉(1/1)
作者:苏晴儿
    这噬魂悬崖本来就是风汐殿的老窝,北冥汐等人想要进去自然是非常的轻松……

    所以各势力赶来的那些人,对于他们来说根本就不够看,北冥汐带着几人无视周围那些虎视眈眈的人,一路上随手丢出几个小型的幻阵,掩饰着他们的身形,便轻松回到了风汐殿……

    然后,让许小沫带着风宝贝,出去将其余人接应回来……

    北冥汐站在院子中间,看着悬崖一望无际的森林,眸光有些恍惚。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她站在这里看向的时候,总是有一种特别的感觉,好像站在这里的时间越久,有什么东西就要从心里蓬勃而出一般,那种感觉有些让人窒息甚至是恐惧……

    她仍记得当初将风汐殿搬到这里,折腾了好几天的时间,直到一切安排妥当后,她才松了一口气。便在这院子中随意走赚也是站在这里往看去……

    开始她还感叹这噬魂悬崖果真是好地方,居高临下看下去,虽然眼看之处到处都是茂密的森林,风景却也是极美的……

    特别是在高处,空气都清新了不少,让人的心情都不由得变轻松,可是她看着看着,一种窒息的感觉就袭上心头,让她甚至隐隐有些恐惧……

    即便闭上眼睛,那恐惧的感觉仍旧非常明显,惊得她立即闪身回了房间,打坐许久才平息了下来。她有些不信邪,反复又试了几次,却每次都是一样,从哪以后,她除非有事,不然很少回到这里,即便回到这里,也不会站在这里看风景……

    她知道这样的行为不对,前世是特工,对于自己的心里她十分清楚应该怎么做,遇到恐惧的事情不应该逃避,而是应该去面对,去克服……

    可即便知道,她却私心里去逃避着。没错,就是逃避,她不清楚这是为什么?可她确实在逃避着……

    有时候她甚至以为,可能是自己穿越过来就在这个身子里面吧,毕竟之前的记忆她都忘记了,虽然带着前世的记忆,却不知道自己穿越过来的时候,这具身体多大了……

    因为不是自己前世的身体,她很确定自己是魂穿到了这个异世。所以,她想也有可能是原来这个身子对这个地方,有什么不好的感觉,才会让她如此的吧……

    在原地驻足了片刻,那种窒息和恐惧的感觉再次袭来。北冥汐衣袖里面的双手紧紧握着,逼着自己不要挪动脚步,她要看看自己站在这里究竟会发生什么事情?到底这具身子或者是自己,究竟在惧怕什么……

    北冥汐清楚的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慢慢变得冰冷,甚至有些,她紧咬着牙关看着没有什么变化的森林……

    那种窒息的感觉袭遍全身,现在她就是想离开也没有办法了,因为她发现自己根本无法移动了,眼前的景象也开始发生变化……

    原本繁茂的森林,一点点的变了颜色,变成了漫天的红色,到处都是一片的红色。一座奢华的宅院,门前的红毡直铺出十里开外,整个一条街都用红帷帐包裹的花团锦簇,富贵繁华……

    天上烈日高悬,地上张灯结彩,披红挂绿,府内府外都挂着无数的红色琉璃盏,下人们正在有条不紊地忙忙碌碌,一眼便知这里正在举行着一场盛大的婚礼……

    北冥汐感觉自己就站在府门外,看着尊贵威严,繁华热闹的府邸,心里竟然一阵阵的抽痛着……

    她抬步走了进去,一路穿廊跨院,四处被红色的琉璃灯镶嵌的喜气洋洋,触目所及,一片的繁华烂漫,人行其中,如行在一片喜色画图之中……

    看着周围的景色,北冥汐觉得眼眶发热微微出神,门外忽然鞭炮声齐鸣,花轿终于被迎回来了……

    一个红衣男子应该就是今天的新郎,牵着新娘缓步入内,拜堂成亲……

    恭贺之声宛如浪潮,满堂锦绣,处处欢喜……

    不知道为什么?在新郎出现的瞬间,北冥汐感觉到自己的心剧烈的抽痛着,泪水情不自禁的滑落脸庞,无奈的是她根本看不清楚新郎的容貌,只能看到一个高大的男子身影,可他的脸孔仿佛被罩上了一层迷雾,让她怎么都看不清楚……

    北冥汐懊恼,她能感觉出那心痛,那眼泪根本就是这具身子的,不是自己的。可是自己却无法控制这些情绪……

    “娘亲,娘亲你怎么了?娘亲,唔唔……娘亲你醒醒……”北冥汐是被风宝贝着急的呼唤声给惊醒的。

    猛然回神,发现许小沫担心的看着自己,风宝贝漆黑的眼中含着泪花,小手抓着她的手臂摇个不停……

    脸上有冰冷的水渍,伸手一摸自己竟然流泪了!北冥汐赶紧抱起风宝贝安抚道:“乖,娘亲没事……”

    “主子,你真的没事吗?”许小沫有些担心的问道,刚才她和宝贝将风汐殿的人,都接了回来之后,就过来喊北冥汐。

    谁知道在她背后喊了几声她都没有答应,两人走过来后,便看到她闭着眼睛站在这里,而且脸上还流着眼泪,许小沫吓了一跳,连忙问她怎么了?

    可是喊了半天,北冥汐却是一点反应也没有。吓得风宝贝也是一惊,扯着北冥汐的衣袖不停的呼唤着,可是北冥汐却是一点反应也没有,好在终于在宝贝摇晃下,北冥汐醒了过来……

    “没事,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可能是累了吧!走吧,我们回去……”北冥汐听了宝贝和许小沫说的之后,眼神微微一暗,随即说道。

    她也不知道刚才是怎么回事,她只记得每次自己站在这里感觉都很不好,刚才她只不过是下定决心克服这种感觉罢了……

    可是,她只记得刚才自己感觉浑身冰冷,之后就再也不记得了……

    而脸上的泪水证明她刚才确实哭了,可为什么会这样,她也不清楚。仔细思索了半天也没有答案,北冥汐干脆就不再去想了。有时间,她再来这里试试就好,既然知道自己有为题,那不管怎么样,都要想办法克服掉……  想到这里,看了看一脸担心的许小沫和风宝贝,笑了笑说道:“放心吧,我真的没事,再说这里是我们自己的地盘,还能出什么事情!快点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