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不要惊喜(1/1)
作者:苏晴儿
    这一次北冥汐本来就是想要带着自己人,参加四国大会,也借着这个机会,肃清一下风汐殿的人……

    风汐殿的人全部加起来差不多有300人,当然,有一大部分都是一些不太重要的杂役,这些人北冥汐并没有让他谬来……

    全部上来噬魂悬崖的一共有98人,其中风汐拍卖行的北风等8人,还有之前被许小沫调遣过去的杀手20人,其余70人都是收到许小沫的消息,从各处赶来的……

    风汐殿的实力,明面上的除了风汐丹药拍卖行,还有一家茶楼,一家客栈,一家银号和一处青楼。只不过这些都没有冠上风汐的名字罢了。都是北冥汐当初和许小沫等人,买到手是什么名字,现在依旧是什么名字……

    为了不被人注意,北冥汐将那些地方买到手之后,只是暗中将里子换了,外面却是依然照旧,她买那些店铺不仅仅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赚取消息的……

    经营这些店铺的人,都是他们仔细挑选,经过培养的,实力都是青玄以上的。因此,也根本没有人知道这些店铺跟风汐丹药拍卖行有关系……

    不过,想到风汐拍卖行这一次出的事情,北冥汐眼神微微暗了暗,看起来不是风汐拍卖行出了问题,而是其余的地方出了问题……

    北风8人是她亲自选得,她对自己的眼光非常有把握,而且从他们赶去风汐拍卖行开始,她也暗中留意了北风几人,发现几人并没有问题……

    可是,藏在暗处监视他们的人,却不是假的,是真的存在。因为北风几人的实力,都被楚颜云炼制的隐级丹隐藏了,外面看着几人不过是青玄或者蓝玄的实力。如果不是有人告诉对方,对方根本不会知道知道他们真正的实力,更不会知道那天只有他们八人在,也就不会刚好就派出一个实力真正高过他们一个小级别的人来监视……

    如果不是北冥汐的实力高出对方,怕是也难发现呢……

    说话的时间,北冥汐和许小沫还有风宝贝已经来到了小院的后面,一处空置的院子中……

    “主子……”

    “主子……”

    “主子……”

    看到北冥汐过来,三个带着面具的男子立即走过来,单膝跪地行礼说道。

    “起来吧……”不等三人膝盖落地,就被北冥汐衣袖轻轻一托扶了起来。她是真心不太喜欢古代这些动不动就行礼的规矩……

    尽管自己也说过几次,但是这三人却古板的要命,每一次都是有听没有懂的模样,让她很胃疼……

    三个男子两个一袭黑衣,另一个一袭蓝衣,脸上都带着一个银色的面粳只露出他们完美的下巴,身上的气势却是让人无法忽视……

    蓝衣男子浑身气质慵懒,给人一种如沫春风的感觉,身材修长,一身华丽的蓝衣,即便看不到他的样子,也难以忽视他身上的尊贵的气质……

    另外两个黑衣男子,一袭剪裁合体的黑色锦袍,二人身上的气质如出一辙,同样的寒冷如冰,让人不知不觉间就对他们有些恐惧……

    两人就如同一柄还未出鞘的神兵利器,锋利无比……

    “风宝贝,过来,你有没有想寒叔叔啊?”蓝衣男子看向风宝贝,懒懒的说道。

    风宝贝迈着小短腿走过去,仰着头看了看蓝衣男子,萌萌的说道:“寒叔叔,我当然想你啦!而且我还准备了惊喜给你哦……”说完还故意眨了眨眼的看着蓝衣男子。

    蓝衣男子闻言急忙后退了一步,警惕的看着风宝贝,他可是吃过这小的亏,现在看他笑的跟个小狐狸似的,心里不好的预感越来越浓……

    “呵呵,惊喜就不用了!寒叔叔最近很忙,你有惊喜还是留给他们两个冰块好了!”风寒凉凉的说道。

    还不等风宝贝说什么,原本一直站在那里冒冷气的两个黑衣人,立即闪到一爆其中一人语气似乎故意放的温柔一些,但是仍旧有些冰冷的说道:“风宝贝,我们最近也很忙!不要惊喜……”

    “哈哈哈哈哈,你看看你们几个,怎么可以嫌弃我们家可爱的风宝贝呢?真是太欺负人了,宝贝放心,他们嫌弃你,小沫阿姨不会嫌弃你的……”许小沫大笑着说道。

    北冥汐也是无语的抽了抽嘴角,自家宝贝从学会了死亡山谷中的那些阵法之后,因为不知道阵法有多厉害,所以,有一阵子他便把各种阵法缩小,对着风寒等人实验了一下……

    具体风寒他们究竟经历了什么,她也不清楚,总之从哪以后,不管是风寒,还是风云,风雨,还是其余的手下们,看到风宝贝就都躲的远远的,生怕他再算计他们一般……

    看起来他们在宝贝的阵法里面,经历很是惨痛啊……

    这一次,北冥汐将人都召唤回来,想要肃清这些人的底,不用别的,用的自然也是宝贝的阵法。她家的宝贝是阵法天才,不但会布阵和破阵,甚至还能将一些阵法进行巧妙的修改,达到不一样的效果……

    在这个院子南北的方向,就有一个去年风宝贝按照北冥汐的要求,修改的幻阵。当初只是风宝贝在研究幻阵时,问了北冥汐一些问题,北冥汐顺嘴提出了几点要求,本来也以为宝贝只是研究着玩,修改不出什么来,却没有想到经过一段时间的研究,风宝贝还真的将那个幻阵修改成了一个叠加的幻阵,北冥汐的要求全部都达到了……

    而这个幻阵的位置和功能,只有北冥汐和风宝贝两人知道,就连许小沫也因为当时不在场,所以不知道,其他人就更是不知道了……

    北冥汐原本以为这个阵法,她一直也不会启用的,却没有想到不过一年的光景,风汐拍卖行便出事了,加上这一次她又准备带着自己的人去参加四国大会……

    那么,就只有启用这个阵法了。她可不想到时候带进去的都是别人的暗棋,自己可不是圣母的体质,做不到那么善良对谁都好……  不是她的人,她吝啬给予一点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