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测试阵法(1/2)
作者:苏晴儿
    北冥汐看了眼面前的众人,唇角带笑的说道:“大家都知道四国大会将近,这是一个让我们可以集体提高实力的好机会,所以,这一次我准备带着你们一起参加四国大会。据说那中危险重重,很有可能进去之后,就无法活着出来了。现在我给你们一炷香的时间自己选择,想要退出不参加四国大会的人站出来!”

    众人闻言眼中都露出了兴奋之色,真是没有想到他们也有机会参加四国大会,以前这是他们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北冥汐说完便站在一爆等候他们的答案……

    一炷香的时间,很快过去了,没有一个人站出来的……

    北冥汐看了看众人,满意的点点头,随即继续说道:“很好,我很高兴你们都愿意利用这次机会,来提升自己的实力。我风汐殿绝对不留胆小和无用之人。据说那中凶险万分,里面幻境叠生。因此今天将你们全部都召集回来,便是为了先给你们来个特训!等一会儿宝贝会开启一个简单的幻阵,你们只要保持本心便能轻易,了宝贝的这个简单的幻阵,到了中之后,一般的幻境便难不倒你们了,你们有没有信心?”

    “有!”98人整齐的声音洪亮的响起,他们心里都激动不已,关于的危险,他们也早就听说过了,没有想到主子为他们考虑的这么周到,竟然提前特训他们,这样他们到中,也就多了一分安全,一个个眼神都透着兴奋和激动。

    北冥汐看了眼身边的风宝贝微微点头,风宝贝立即走到了小院中设有阵法的位置,拿出几颗极品的玄石抛向空中的几个位置,一道玄气打入,面前出现了一个可以两人同时的光门……

    “宝贝,一次可以进去多少人?”北冥汐看着自家儿子问道。

    “娘亲,里面都是一样的小型幻阵,所以一次可以进去百人。”风宝贝萌萌的说道。

    “好,我知道了!”北冥汐说完回头看了眼众人:“好了,现在大家可以进去了!”

    北冥汐的话落下,还不等其余人反应,许小沫立即就跳了出来说道:“主子,既然能进百人,我也进去看看哈,这样才更加安全。”说完也不等北冥汐反应,便率先踏入光门之中……

    “主子,我也去……”楚颜云不知道何时走了过来说道。

    北冥汐点点头,楚颜云便也走进光门中。对于许小沫和楚颜云,所有人都是知道的,两人可是北冥汐的左膀右臂,在风汐殿的地位不言而喻……

    见到两人都进去了,其余人更是迫不及待的按照顺序走了进去……

    最后则剩下风云,风雨,和风寒三人……

    风云和风雨对着北冥汐点点头,便身影一闪走进了光门……

    只有风寒看着眼前风宝贝的幻阵,似乎在犹豫着什么……

    “寒叔叔,你怎么了?”北冥汐歪着脑袋看着风寒问道。

    “没什么,寒叔叔是在想宝贝的幻阵里面有什么呢?”风寒微微一笑的说道。

    “这个我可不能告诉你,不过这是宝贝好不容易研究出来的幻阵,虽然很简单也不厉害,但是还是很有用的,至少你们进去哪个什么后,再看到类似的幻境,会很容易就破解的!”风宝贝非常细心的解释道。

    “嗯,风宝贝最厉害了!好了,寒叔叔也进去试试……”
66.测试阵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