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风寒(1/1)
作者:苏晴儿
    北冥汐坐在地上,看着半空中的传影阵,此刻上面一片白茫茫,并没有什么画面。其实对于这一次的测试,北冥汐心里也没有什么底……

    她也不清楚究竟是不是有人出卖了风汐殿,要知道除了许小沫和楚颜云两人外,其余98人,北风八人她观察了一阵子,确定没有问题……

    至于其余90人,其中风寒是主管所有风汐殿所有茶楼,客栈,银号,等势力的,也就是风汐殿的消息主管……

    风寒是青龙国人,是当初北冥汐去青龙国办事,在附近的魔兽森林中救下的,发现他的时候,他不但身重剧毒,而且手脚筋脉也被人挑断,只剩下一口气被丢弃在魔兽森林中……

    北冥汐并不是爱管闲事之人,就连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救了风寒,在看到他那张脸厚,北冥汐不过犹豫了一下便出手救了他……

    彻底恢复的风寒,也就顺其自然的成了北冥汐的手下,而且风寒虽然看上去慵懒无害。实际上不但实力达到了紫玄巅峰,特别是有一个经商的脑子,在他的管理下,几家北冥汐买下来的店铺不但收入可观,甚至得到不少大陆上的消息……

    而风雨和风云则是风汐殿暗中一股强悍的势力,风雨和风云手下有接近40名杀手,都归许小沫管辖……

    北冥汐在训练许小沫的时候,就是用了许多前世自己身为杀手的特训方法,几年的时间下来,明明是体弱实力一般的召唤师许小沫,愣是被她给训练成了一个能在谈笑间取人性命的女杀神……

    所以,这一次究竟是自己人出了问题,还是说对方的人太厉害,监视到了他们,她也没有什么把握……

    毕竟她醒来之后,记忆不完整,这个世界的记忆几乎没有,只有自己前世的记忆。加上又怀孕生宝,还要修炼,炼丹和炼毒,偶尔还会钻研炼器,还有她自己体内的剧毒……

    六年的时间,她几乎没有停歇,特别是后来这几年,知道自己体内的毒无解之后,她唯一的愿望就是给儿子一个无忧的未来……

    所以,才开始建立风汐殿的实力,诸多的事情加在一起,很多地方就无法全部亲身顾及到,只能交给手下的人去做,出了问题她也不怨……

    毕竟她的灵魂是来自现代的,在现代背地里她是一个特工,表面上她是一代影后,对于人性的自私贪婪了解的非常清楚……

    不管在现代还逝代,有钱有权能使鬼推磨都是真理……

    正在这时,传影阵中白光一闪,一个蓝衣男子的身形跃然其中……

    北冥汐看到此人时眼神一暗,画面中的蓝衣男子正是风寒。画面中,风寒从一家北冥汐买下的悦来客栈中走出来,经过七转八绕的,来到了青龙国帝都城外的一间破庙……

    一路上风寒不时的回头看,似乎非常警惕,担心被人跟踪一般,进了破庙之后,在供桌的一角轻轻一按,破面的墙壁上边出现了一个暗门……

    风寒走了进去,北冥汐清楚的看到风寒进去之后,暗门便关上了。紧接着画面一黑,似乎是因为通道太黑的关系,不久,风寒再次出现的时候,是在一间密室中……

    密室中除了风寒之外,还有一个背对着风寒的黑衣男子。风寒见到黑衣人之后,立即跪在地上道:“主人!”

    “怎么样?最近可有什么消息?”黑衣人没有回头,声音有些威严清冷,听着应该是一个中年人。

    “回主子,属下该死,还没查到她的身份,就连她身边最亲近的许小沫都不知道她的名字,那个孩子大家也只是称呼为风宝贝,我曾经问过那个孩子的名字,没想到那个孩子极为机灵,根本就问不出来。”风寒立即说道。

    “嗯,这不怪你!能够忽然建立起风汐殿这样的势力,又岂会是一般人呢!可有噬魂悬崖的办法?”黑衣人再次问道。

    “还没有,每一次进去都是她身边的两个女人带领,之前属下派人想要强行进去,都没成功,反而都丧命其中!”风寒的声音有些懊恼。

    “嗯,我知道了!现在风汐拍卖行的名声越来越大,再这样下去恐怕会更加难以对付,找个机会让白虎国的人去破坏下。”黑衣人犹豫了片刻说道。

    “是,主人!”

    “一定要想办法查出她的底细,虽然我很想将她收为己用,可一个底细不明,又带着孩子的女人,实在是可疑,万一是别人的圈套就得不偿失了!还有,早日想办法找到噬魂悬崖的办法,只要控制了噬魂悬崖,让她无处可藏,即便底细不清楚我也有办法,让她臣服于我,到时候,她如果不能为我所用,那便除去……”黑衣人的声音透着一股狠历说道。

    “是,主人。我会想办法的!定不会让主人失望!”风寒恭敬的说道。

    “嗯,你回去吧!”

    “是。”

    风寒说完便起身,原路返回,就在风寒转身后,那个黑衣人也慢慢转过身形来,也让北冥汐看清了他的容貌……

    那是一个年级大约40多岁的中年男子,眉目俊朗,器宇不凡,即便是没有再眼前,北冥汐也能断定此人定然是久居上位,绝对不是一般人……

    可这人却让北冥汐非常的陌生,看他身上的气质有些皇宫贵族的感觉,却又不敢确定……

    毕竟,除了白虎国的皇室,北冥汐对于其余三国的皇室,了解的并不是太多……

    不过,对于黑衣男子的好奇,远远不如她对风寒的失望!犹记得当初自己为了救风寒,可是用了不少力气,光是为他针灸接续被人挑断的手脚筋脉,就不知道费了多少力气,却没有想到,自己费了那么多心思,养出了一只白眼狼……

    不过,北冥汐也只是微微失望罢了。毕竟她的性子本来就淡薄,不会轻易对谁太在意,太看重,自然也就不会太过介意……这种事发生了,也只怪自己识人不清。早在当初救活风寒时,看到他身上那种若有似无的气质,就该想到这种人,怎么会为了一个救命之恩,甘愿为人效力呢?

    当初她也推待,不过风寒却是死活不愿意离开,加上那一次赶上月圆之夜,她马上要毒发,也就答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