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一定是你太单蠢了(1/1)
作者:苏晴儿
    除了风寒,还有几个风寒心腹的人,也都陆续出现在画面中,全部都是将一些许小沫或者北冥汐的命令,偷着告诉风寒知道的,前后加一起共有15人……

    北冥汐的脸色已经非常的难看了,她倒是没有想到这90多人说起来也算是风汐殿这几年的心腹了,竟然其中有这么多人,已经离心。不得不说北冥汐心里还说非常失望的……

    “娘亲,是寒叔叔吗?”这时风宝贝也将丹药炼化的差不多,看到画面中一个客栈的管事,和风寒两人说话的身影,小脸一冷的问道。

    “嗯,是的!”北冥汐如实说道,她并没有打算瞒着宝贝。

    “娘亲打算怎么做?”风宝贝眼睛一眯的问道。

    “先静观其变,他幕后的人我们还不知道是谁……”北冥汐说道。

    “宝贝,放他们出来吧!”北冥汐说道。

    “知道了娘亲……”风宝贝说完小手借出几复杂的手印,一边的传影阵悠然消失。

    不多时,楚颜云先从阵法里面走了出来,脸色看起来有些苍白,唇角还带着意思血迹,看起来有些狼狈……

    “云姨,你没事吧?”风宝贝看到楚颜云出来关心的问道。

    “没事,云姨休息下就好……”楚颜云对着北冥汐点点头就率先回到房间休息去了。在风宝贝的幻阵中,她再一次看到了当年那些人和那些事,险些被幻阵迷惑出不来,好在最好终于出来了,却也要她疲惫不已……

    紧接着便是许小沫,出来之后脸上还一片茫然之色,看到北冥汐和风宝贝之后,再终于确定自己出来了……

    “主子,为什么里面什么都没有啊,我进去就迷路了,好不容易才转出来!”许小沫疑惑的看着北冥汐问道。

    “什么也没有?怎么可能?小沫阿姨你进去看到了什么?”风宝贝闻言立即问道。他的幻阵可是非常厉害的好吗。凡是进去的人,心里最深处的和以往最惨痛或者最幸福,还有最期望的事情,都会一一呈现的……

    “我进去之后就看到一片白茫茫的大雾,然后我就迷路了,我都不知道在里面走了多久了,刚才也不是看到你们两个,我估计就被困在里面了……”许小沫看着两人解释道。

    北冥汐和风宝贝闻言,有些看怪物一般的看着许小沫,这丫的究竟是实力太强悍了,还是太单纯了啊。宝贝的幻阵北冥汐也是进去过的,在里面她清楚看到前世云晴杀死自己的那一幕……

    可是,这许小沫进去了,竟然啥都没看到,只是白雾,还真是有些奇葩……

    “小沫阿姨,一定是你太单蠢了,没心没肺的,所以才会在幻阵里面迷路的。而且还什么都没有看到……”风宝贝无语的看着许小沫说道。

    “嘎……宝贝你怎么可以这么说我,我分明就是冰雪聪明的美少女好不好啊,呜呜,我好伤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说着不顾风宝贝的反抗,在风宝贝的脸上狠狠亲了几下才罢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