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怪异的梦(上)(1/1)
作者:苏晴儿
    风宝贝气鼓鼓的瞪着笑的一脸满足的许小沫,再一次在心里决定,一定要尽快找个男人,将小沫阿姨给收了,免得她一直觊觎自己的美色……

    陆续的幻阵的人一个个都走了出来,每一个人的表情都不同,唯一相同的就是,这些人出来的时候都非常狼狈,除了风寒,风雨,风云还有几个实力强悍一些人脸色微微苍白,头发凌乱,衣服破了些口子外。其余人也就那么好运了,他们的身上多多少少都带着不少的伤痕……

    好在,最后所有人都了考验……

    北冥汐看到大家都出来后,让众人休息一晚,明日再回去,等候她的通知……

    这一夜北冥汐睡得并不好,因为她又做梦了。梦中她再次如同一个旁观者一般,这一次她清楚看到了一个女人,一个有着跟她同样容貌的女人……

    北冥汐看到那个跟她有着同样容貌的红衣女子,浑身是血的站在一处大宅门前,她的身后是熊熊大火,遍地都是尸体,那些尸体有男,有女,有老人也有孩子……

    她的对面站着一个白衣女子,白衣女子带着面纱,可是薄薄的面纱下,光洁的肌肤,优美的轮廓,还有那双美丽多情的眼,无一不表明,她是一个倾国倾城的佳人……

    此刻,那双美丽的双目却是阴冷的看着对面的——北冥汐——,语气森寒的说道:“北冥汐,没有想到你也有今天吧!含跟我斗,你永远都是输的哪一个!就算你是真的天女又如何?过了今天,你所有的一切,都将归我,只有我才是真正的天女,而你将永远的消失……”

    “你做梦,当真以为你能得逞吗?不是你的,永远也不是你的,假的永远都是假的!”

    “哈哈哈,真是天真。假的?只要你这个真的消失了,那么我就是唯一的天女……”

    随着白衣女子的话落下,她的手轻轻在划过自己的耳际,她的面纱也随即被掀开,而面纱下的那张脸却跟对面的——北冥汐——一模一样……

    “你,你竟然……卑鄙无耻……”——北冥汐——身子一晃看着对方的说道,显然被气的不轻,加上她已经重伤……

    “含这些都是你欠我的。如果不是你,我又何必时时活在你的光环之下?如果没有你,所有的一切的都是我的,都是我的……”白衣女子眼神有着嗜血的恨意说道。

    “现在,你可以去死了。也可以跟你的家人去团聚了……”说着白衣女子的手轻轻一抬,随着她的动作,周围的空间都跟着扭曲压缩……

    “你怎么会?不可能,这不可能?你怎么会……”——

    北冥汐——看着周围扭曲的空间震惊的问道,眼里慢慢的惊疑……

    “你想问我怎么会你北冥家的不传功法吗?哈哈哈,不怕告诉你,都是因为你,因为你上一次中毒,你的父亲为了救你,所以自动送上门的哦……”白衣女子冷冷的说道。

    “竟然是你……”——北冥汐——眼眸一缩,恨恨的瞪着白衣女子。

    “没错,就是我!”

    “你去死吧……”得到对方的承认,——北冥汐——愤怒的飞身而起,用尽浑身力气,准备跟对方来个同归于尽……

    “住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