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怪异的梦(下)(1/2)
作者:苏晴儿
    “彭……”

    随着一声怒吼,北冥汐浑身是血的身体被打飞了出去,险些摔进火海之中。

    她原本就到了强弩之末,又被这一击击中,大红的衣衫已经分不出哪里是血迹,哪里是衣衫颜色了。

    “晴儿,你没事吧?”一个白衣男子飞身而来,看着身边的白衣女子担心的问道。

    这男子便是刚才攻击北冥汐之人……

    “楚哥哥我没事,我原本只是想要劝说汐儿的!”白衣女子马上楚楚可怜的看着男子说道,眼中的痴迷再明显不过……

    “不怕,我不会让这个贱人再伤害你的!”男子安慰道。

    随即看向地上的吐血不止的北冥汐冰冷的说道:“北冥汐,我本打算让你死个痛快,没有想到你竟然还想伤害晴儿,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

    “哈哈哈哈,楚流觞你做的很好,忘恩负义这四个字被你发挥的淋漓尽致!咳咳……”

    “忘恩负义?北冥汐你以为你对我有恩吗?你以为这些年你帮助我就是对我的恩惠吗?实话告诉你吧,从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你的身份了。你以为这场大火是什么?这就是你北冥家欠我的,20年前你父母一场大火让我楚家满门被灭,如果不是晴儿救了我,恐怕我也死在那场大火中了……”楚流觞愤怒的说道。

    “你说你是?这怎么可能?如果真的是你为什么……”北冥汐有些震惊的看着楚流觞。

    “含我为什么在见到你的时候,没有杀了你吗?自然为的就是这一天,一个你,如何抵得过我楚家上下百余人的性命?我要你们北冥家全族陪葬……”

    “楚哥哥,汐儿她……”白衣女子拉着楚流觞的手臂,在一边假惺惺的说道。而她另外一只手背在身后,悄然放飞了一个东西。

    看着地上的北冥汐,眼里满是讽刺的笑容……

    “晴儿,不要为她求情,我是不会放过她的。这是她北冥家欠我的,如果当初不是你救了我……”

    “哈哈哈,她救了你?真是好笑,救你的人分明就是……”

    “主子,我们查到……”不等北冥汐说完,忽然暗处走来一个带着面具黑衣人,在楚流觞耳边低语着什么,说完黑衣人还看了眼地上的北冥汐。

    “什么?北冥汐你好狠毒的手段……”楚流觞闻言恶狠狠的瞪着地上的人说道,随即手一挥一道金光闪过……

    再看刚刚勉强站起身来的北冥汐,便被一个金色的锁链给牢牢捆住了,再次摔倒在地上,身上的血液几乎都要流尽了……

    “楚哥哥,什么事情要你这么生气?”白衣女子假装震惊的问道,可那眼底得逞的笑意,却怎么都掩饰不掉。

    “晴儿,上一次你被人掠赚差点被那群人给……原来就是北冥汐做的,这个女人简直太恶毒了。所以,你不要再为她求情了……”楚流觞怒道。

    “呵呵……”北冥汐看着眼前一身白衣的两人冷笑,如今她已经什么都明白了,她也不想解释,也不需要解释了,她的心中只有恨,无边的恨意……

    就因为自己识人不清,错爱了楚流觞,错交了云晴,害的北冥家被灭,父母家人惨死,自己落得今天的地步……

    “什么,汐儿真的是你?”云晴震惊的问道。
70.怪异的梦(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