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起程(1/2)
作者:苏晴儿
    漫天的紫色火焰包裹着北冥汐的身体,她的衣服,她的头发,她的皮肤一点点被燃烧……

    “楚流觞,云晴,我北冥汐以灵魂发誓,如若我灵魂不灭,终有一日我定要让你们血债血偿,不死不休……”随着北冥汐的话落下,紫色的火焰直接炸开,漫天紫色的火焰如同被倒上了一桶汽油般,直冲天际……

    北冥汐猛然睁开眼睛,看到四周熟悉的环境微微一愣,再低头发现自己的衣服全部都被汗水打湿了,整个人就如同在水里刚被捞出来的一般……

    此时天色还没有亮,外面锈灼灼,月华倾斜,一丝月光照在窗棂……

    北冥汐起身在浴桶中倒了水,脱下衣服,整个人没入浴桶之中,微微闭上眼睛,回想着之前的梦境……

    以往她不是没有做梦过,这也不是她第一次做奇怪的梦了。可是这一次却是最严重的,因为直到现在,她都能清楚的感觉到,自己心口处微微抽痛着,还带着一丝刻骨的恨意……

    之前梦到的红衣女子,还有刚才梦到的名为北冥汐的女子,难道真的只是梦吗?北冥汐忽然有一种感觉,或许自己穿越过来,并非偶然……

    前世她也偶尔看过几本玄幻小说的,里面经常就会有那种写着什么女主的前世今生之事的。难道前世的自己,也不过是自己的某一世?

    北冥汐摇了,觉得自己这个想法有些可笑,竟然把书中的事情当真了!不管因为什么,也不管前世还是今生,她只是她,前世的梅若言已死,如今她是北冥汐……

    是风宝贝的娘亲,如果自己的毒能解最好,如果不能解,她也一定要亲手将宝贝抚养长大,再为他打造一个平安的天下,只有这样她才能放心的离开。至于其余的人和事情,只要不招惹到她,她是不会去在意的……

    这一次的青龙国,或许就会遇到那个男人,那个名唤皇甫冥幽的男人。不过,她也并不担心什么,就算遇到了又怎么样?

    她和宝贝的脸上一直都带着人皮面粳相信除了她和那个失踪的师父之外,没有人知道她的真容……

    当初她醒来之后,得知自己怀孕且失忆后,就已经有了打算。既然是自己选择忘箭去的,凝去对于自己一定是不堪的……

    为了肚子里的宝贝,她也要和过去彻底说再见……

    于是她便为自己做了一张人皮面粳彻底改变了自己原本倾城的容貌,只是换上了一张微微出色,却不绝色的脸,哪怕是许小沫也从未看到过她真实的样子……

    而风宝贝也是如此,在宝贝出生,样子一点点张开后,北冥汐也为他做了一张跟自己有些相似的面具……

    不过,宝贝的眼睛却是跟北冥汐最像的,即便母子两人脸上都带着容貌微微出色的面粳却因为母子二人那独一无二的眼睛,让母子两人的容貌依旧是有些绝色的……而她的名字虽然没有变,却没有跟任何人说起她真正的姓氏,许小沫等人因为对于她的信任,也没人去问她姓什么……

    她的真容和她的名字,除了她只有风宝贝知道。那还是在宝贝懂事之后,她一起告诉他的,从哪以后宝贝也非常懂事的不与人提起自己的姓氏……

    哪怕有人问起他姓什么,他也只是笑笑说自己姓北叫做北辰风,娘亲叫做北汐……

    后来,北冥汐的势力渐渐扩大,她自己也曾暗中查过北冥家的事情,却发现云天大陆上似乎没有北冥这个姓氏。而且似乎有着一股不弱的势力,禁止别人查询北冥家的事情……

    因为有几次她刚刚有些眉目,就忽然断了消息,找到的人也会忽然失去了踪影……

71.起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