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解药,我们买了(1/1)
作者:苏晴儿
    “欧阳家的人?你们是白虎国皇室的人?”其中一个老者皱眉问道。

    难怪这些人如此嚣张,没有想到竟然是白虎国皇室的人,可是最近不是听说白虎国皇室似乎出事了吗?怎么看这些人的样子……

    老者有些疑惑的打量着北冥汐等人,想要从他们身上看出什么端默却发现北冥汐等人身上穿着的都是质地上乘的料子,剪裁而成的服饰,上面也丝毫没有其余家族的象征……

    这样看起来这些人或许真的有可能是白虎国的人了……

    “含白虎国的人又如何?就算你们是白虎国皇室的人,我们云家人也不怕你们。识相的赶紧交出解药……”为首的青年男子愤怒的说道。

    他已经感觉到自己体内的玄气,正在快速的流失着,在这样下去,恐怕他的实力就会下跌了。他们这一次可是为了四国大会而来的,一旦后实力大跌,别说寻宝了,怕是连命都保不住了……

    “我已经说了,解药呢是没有的!至于你们想怎么样,本姑娘随时奉陪,只要你们有本事就一起上吧……”许小沫见北冥汐等人都退到了后面,一副准备看戏的模样,嘴角忍不住抽了抽,看着对面的云家人也更加的不顺眼了。

    “你不要欺人太甚,得罪了我们云家,即便你们是白虎国的公主和皇子,也会吃不了兜着走的!而且,据我所知你们白虎国现在正是多事之秋,你们确定还要与我们云家为敌?”之前说话的老者沉声道。

    他觉得许小沫等人应该是白虎国皇室公主之类的,就算这些公主皇子平时嚣张跋扈,应该也不会不顾全白虎国的大局才是……

    可惜啊,这老者注定要失算了,因为风宝贝等人压根就不是什么白虎国的皇室,他檬意说自己是欧阳家的人,纯粹是为了给白虎国拉仇恨的……

    谁让之前白虎国的人,打风汐拍卖行的主意,还伤了北风等人呢。所以,许小沫觉得自己帮着白虎国皇室得罪一个云家,根本就是太善良了……

    “呵呵,不要以为云家就了不起!我们欧阳家的人难道还怕了你们不成?真是笑话,一个区区欧阳家而已……”许小沫冷笑着说道。

    “你们,你们……”

    “这位姑娘,不知道你要如何才会给我们解药?”那老者还想说什么,被身边的一个老者啦了一下,然后他们中间一直没有说话的老宅看着许小沫客气的问道。

    “啧啧,早点这么上道不就好了!很简单,你们的毒我确实有解药,不过这解药的价格可是有点贵呢,就算不知道你们口中大名鼎鼎的云家,买不买得起了……”许小沫挑衅的看着对方说道。

    闻言,一众云家人脸色变得难看起来,这些人太过分了,分明是他们给自己等人下毒,现在还要他们出钱买解药,一看对方的架势,分明就是要趁火打劫的节奏……

    许小沫可不管他们想什么,这仇恨她是拉定了……

    “解药,我们买了……”中间的老者微微一愣说道。就算明知道自己说完,对方绝对会狮子大开口,他们也没有办法,因为身后一众弟子的脸色已经苍白的说不出话了,就连自己体内的玄气也不断的流逝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