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小畜生说谁?(1/2)
作者:苏晴儿
    打劫云家人这个插曲,并没有给北冥汐等人带来多少困扰,接下来的日子他们偶尔也会遇到一些佣兵,或者是一些家族的人在魔兽森林中历练……

    其中自然也有不长眼找他们麻烦的,结局显而易见。不是楚颜云冷着脸丢出一些毒药,许小沫一副嚣张的态度,将对方打劫的体无完肤……

    就是北冥汐一个命令,几人直接动手,将对方给灭了……

    而楚颜云和北风几人的实力,在这段时间也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他们几乎都各自晋级了一个小级别……

    这可是平时他们就算闭关修炼,也要半年甚至一年以上时间,才能完成的呢……

    有了金蜂的帮助,北冥汐等人也知道了,这一次参加四国大会的人数众多,他们在魔兽森林中遇到的这些人,几乎全部都是为了四国大会而来的……

    而且其中北冥汐还得知一个消息,据说这一次的的中,会有重宝出现,四大帝国和四大家族,甚至连一些隐世家族和大势力,都纷纷派出了不少的精英,传闻这中的重宝,夺得此宝者得天下……

    这消息也是金蜂在好几个势力处偷听到的,对此北冥汐倒是没有太大的兴趣,这种没有拿到手里的宝贝,对于她来说都没有意义……

    她想去中,不过是希望能够找到解了自己身上毒素的办法!当然了,真有宝贝,她也是不会放手的……

    一个月后

    北冥汐一行人已经来到了青龙国帝都青龙城,他们住的是风汐殿名下的一处客栈,悦来客栈……

    而风雨和风云平时不接任务的时候,便一直在悦来客栈和飘香酒楼坐镇,一旦有人上门闹事两人便出面解决……

    北冥汐等人刚走进悦来客栈的大门,就听到一阵喧哗声传来:“你说什么?竟然没有房间了?你知道我是什么人吗?竟然敢说没有房间了?”

    一道无比嚣张的女声尖锐的传来……

    “这位姑娘,实在抱歉!我们客栈的房间几天前就已经满了,早就没有空余的房间了……”悦来客栈的掌柜的陈述态度恭敬的说道。

    “没有房间,你就给我倒出几间房间来,总之我们今天一定要住在这里不可!不然休怪我不客气……”女子继续嚣张的说道。

    掌柜的陈述闻言,皱着眉头刚想说什么,风宝贝就不知道何时探出了小脑袋,拉着陈述的手臂说道:“掌柜的叔叔,我们要住店,帮我开六间上房吧!”

    风宝贝萌萌的声音脆脆的说道,陈述低头看到风宝贝闪闪的大眼睛,真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了!他很想说小主子你这适意的,还适意的啊……

    明知道他刚说没有房间了,可是这会儿他又跑出来说要六间上房,这不是在玩他吗……

    不过看到宝贝萌萌的小脸,陈述立马就把刚才被人找事的事情给忘记了。直接笑眯眯的说道:“好勒。我这就亲自给小主子安排房间去……”

    说完抱起风宝贝就准备离开,却被凭空多出来的两个大汉给拦住了……
79.小畜生说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