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不会挂了吧(1/1)
作者:苏晴儿
    蓝衣女子被轻易的挥出去了,她身边带着的护卫,立即一个个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跟着跑了出去……

    开什么玩笑,虽然这大平时不让人待见,但总归是他们的主子,其中一个护卫头领的男人,看起来似乎精明一点的样子,随手丢出一颗类似信号弹的东西飞上天去……

    北冥汐和许小沫只是看了眼,男子丢出的信号,并没有太多在意……

    陈述也没有在理会摔在外面,仍旧叫嚣不停的蓝衣女子,立即带着北冥汐等人向着楼上的房间走去……

    大堂里不少人看着北冥汐几人,眼神都微微变了变,他们可都是清楚这悦来客栈的规矩的,这悦来客栈虽然看着不起眼,但是地方虽小,却是五脏俱全……

    最特别的就是悦来客栈,是青龙国帝国最安全的客栈,从开业至今到现在三年有余,悦来客栈从未发生过丢东西丢人丢命的事情……

    很多人不信邪的故意在夜半来闹事,结果无一不是第二天暴尸街头,死相惨不忍睹……

    哪怕你实力再脯结局都是如此!久而久之悦来客栈的名声,也就不胫而走……

    成为了世家子弟,皇室贵族,总之有点身份的人来到了青龙国帝都,都以能住在悦来客栈为荣……

    即便悦来客栈的价格不菲,客房又是难订的很,也依旧挡不住这些人爱慕虚荣的心情。此时坐在大厅的人,大部分都是一年多以前,或者半年前定下的房间,因此,现在才能够坐在这里看热闹……

    而像刚才这位蓝衣女子这样的世家子弟等年轻一辈的人,一天都不知道来多少这种,仗着自己的身家背景,到这里放肆的……

    这位蓝衣女子的下场还是轻的呢,起码还是活着被甩出去的……

    不过,看样子这事并没有这么容易结束呢,很多人吃完了晚饭,也不急着回房间,干脆坐在大厅中,瞪着下半场的热闹……

    不管在现代还逝代,八卦永远都是最让人感兴趣的事情,几乎是不分国籍,不分男女,不分尊卑的,果真是有热闹不看是混蛋啊……

    楼上

    “主子,您让打听的事情有消息了!”陈述放下怀里的风宝贝有些慎重的说道,脸上的表情看着有点奇怪……

    北冥汐挑眉,她之前因为儿子的关系,所以私底下传信让陈述留意一下皇甫冥幽这个男人的消息。不过,看陈述的表情,她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难道,宝贝他亲爹已经挂了?北冥汐囧囧的想着,如果真是这样,她倒是觉得松了一口气……

    这样就没有人跟她抢儿子了,而且儿子也不会总是惦记自己的亲爹了……

    陈述还不知道,自己给自家主子造成了这般的错觉,所以他在等待北冥汐的吩咐,要不要继续说下去……

    陈述除了是悦来客栈的掌柜的,也是风汐殿另一个主管消息的主管,对于打探消息方面,是北冥汐亲自调教过的,以前风汐殿除了风寒,就数陈述最让北冥汐放心……

    如今风寒依然不能够信任了,北冥汐这一次选择住进悦来,也是为了更好的安排一些事情……

    “陈叔叔,你有什么事情这么难以开口的?难道有人欺负你了?”风宝贝眨着大眼睛,萌萌的看着陈述问道。

    “哎,没有……”

    “说吧,宝贝没事的!”北冥汐看着陈述欲言又止的样子,越发肯定皇甫冥幽有可能挂了的事情。她以为陈述是担心宝贝接受不了,刚有亲爹的消息,就是噩耗……

    不过,她相信宝贝如此天才,即便难过,也会没事的。因为许小沫和楚颜云住在一起,所以此时房间就陈述和北冥汐还有风宝贝三人……

    “咳咳,主子我已经查到皇甫冥幽正是青龙国的幽王!此人心狠手辣,冷酷无情,据说就连青龙国的皇帝也要忌讳他三分!而且,外界有传言,这幽王爷不但有眼中的洁癖症,还……还是个短袖!而最近借着四国大会的事情,青龙国皇帝还给幽王爷赐了一桩婚事,如果我刚才没看错的话,之前那个蓝衣女子便是四大世家云家的大云瑶。正是幽王的未婚妻……”陈述咳了咳如实讲自己查到的消息,简要的说明白……

    “那个,陈述,你的意思是皇甫冥幽还活着?”北冥汐下意识的问道。

    陈述一愣。不明白主子怎么会这么问,不过他还是如实的回道:“是啊,主子!幽王爷还活的好好的,不过五年前听说幽王满世界的找一个女人,说找到之后要让她生不如死……”

    陈述说着的时候,小心的用眼角偷瞄着北冥汐,他几乎可以肯定皇甫冥幽要找的女人,就是自家主子,只是不知道主子是怎么讲那个铁血的男人给得罪了……

    风宝贝大眼睛眨了眨,微微掩下眼底的精光!娘亲居然以为爹爹挂了,娘亲还真是天真呢……

    不过,爹爹竟然敢有未婚妻。在他和娘亲没有出现之前,竟然还想娶别人为妻,这可是他绝对不允许的事情呢……

    再说刚才那个大婶,连娘亲一根手指头都比不上,怎么可能配得上他的爹爹,看起来他要先行一步,去会会自己这位王爷爹爹了……

    北冥汐这会儿也终于回过神来了,立即低头看着自家宝贝儿子,发现儿子眼中只有疑惑,并无其他的,北冥汐才微微放心……

    “宝贝,你听到陈叔叔说的了吗?有你爹爹的消息了,可是他有未婚妻了!宝贝还想见吗?”北冥汐蹲下来看着宝贝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