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攻击性幻阵(1/1)
作者:苏晴儿
    风云和风云两人也没有想到,自家主子会忽然出现在这里,两人一愣,刚想飞身跟上去,却发现周围的景物一花,他们竟然被困住了……

    风云和风雨嘴角一抽,两人对视一眼,风云直接从怀里掏出一个黑乎乎的东西,伸手打入一道玄气,让后将其往地上一放……

    两人周围的环境立即恢复了正常,然后他们身影一闪便退了出去,向着北冥汐的方向飞掠而去,一切不过瞬间的功夫……

    在书房中皇甫冥幽和纳兰君城,察觉到北冥汐离开,追出来时还以为他们的阵法,至少能困住北冥汐一群人其中两人的……

    哪知道他们出来时,刚好看到风云和风雨除了阵法,扬长而去的背影。这让皇甫冥幽的脸色瞬间就黑了下来……

    什么时候他幽王府的阵法,都成摆设了?可是看看云家那四个还在原地打转的暗卫,只能说明他的阵法没问题,有问题的则是后来出现的几人……

    纳兰君城也没有想到好友的阵法,有失灵的时候,两人对视一眼,向着风云和风雨所在的方向便追了出去……

    走在前面的风云和风雨两人,察觉到后面有人追上来。不用想他们也知道是谁……

    风云的嘴角浮现一抹不怀好意的笑容,挂在他冷冰冰的脸上,真心有点诡异的感觉……

    就连风雨看到自家大哥的笑容,心里都忍不住默默的为身后的两位点上了三炷香,希望他们会很勇敢……

    风云的想法很简单,既然宝贝的爹爹都追出来了,他自然也要替自家主子和小主子把把关才行,可不是什么男人,都有资格成为他们未来的男主人的……

    于是,风云从怀里又掏出一个黑乎乎的东西,然后打入一道玄气,头也没回的往身后一丢……

    他和风雨的身影便彻底消失在皇甫冥幽两人的视线中了……

    皇甫冥幽和纳兰君城分明看到前面的人,丢出来一个黑色的东西,起初还以为是暗器,准备伸手去挡,谁成想还未飞到他们眼前,便消失不见了……

    而随着那东西的消失不见,他们周围的环境也跟着变了。皇甫冥幽第一时间发现不对劲,知道他们中计了,只是想要抽身,已经为时已晚了……

    分明是三更半夜,此时皇甫冥幽和纳兰君城却忽然置身于火焰剑雨之中,漫天的火焰凝结成的剑雨,铺天盖地的袭来……

    这架势完全是要将他们给射成马蜂窝的节奏啊!

    “这圣击性的幻阵……”皇甫冥幽冷声说道。

    “靠,我当然只是这圣击性幻阵了!问题是你有办法破阵没有啊!我都要被射死了哇啊啊啊啊……”纳兰君城狼狈的连躲带挡的喊道。

    “我只知道,这是刻在阵盘上的一次性简易阵法!”皇甫冥幽再次说道。

    纳兰君城闻言眼睛一亮,一次性简易阵法,那意思是不是很简单就破了……

    仿佛猜到他的想法一般,皇甫冥幽再次开口说道:“暂时,我们不知道如何破解……”微微一顿继续又道:“这是幻阵,只要找到破绽就能冲破这个幻阵……”

    纳兰君城闻言,差点没气晕过去!他只是个大夫啊啊啊……

    实力虽然不低,但是他真心不会阵法啊!对方究竟是什么人啊!这么厉害的阵法随手就丢出来了,连精通阵法的好友,都一时破解不了……

    他有些后悔自己为毛要跟着追出来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