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调教亲爹(1/1)
作者:苏晴儿
    “娘亲,我说的都是真的啦……”风宝贝继续卖萌道。他知道娘亲一定很生气他擅自去王府找爹爹的事情,本来娘亲就不想他找爹爹的,他这样不说一声偷着出去,还贝娘亲给抓住了,娘亲一定的生气……

    北冥汐故意板着脸看宝贝卖萌,其实她在看到宝贝的时候,心里确实有一点意外和不开心。随即也猜到了宝贝的心思,根本也没有责怪宝贝的意思……

    不过,看到平时总是装的小大人儿似的儿子,难得这么用力的卖萌,北冥汐还是觉得很受用的……

    “娘亲,我真的是去幽王府救风叔叔他们的,你也知道风叔叔他们两个整天就知道修炼,除了实力强一点,脑子根本就不好使啊,那幽王府有那么多阵法,很容易就把他们给困住了,所以宝贝才会跑去救他们的……”风宝贝见自家娘亲还是沉着脸,更加卖力的哄着,压根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

    落后母子两人一步赶回来的风云和风雨,走进来时刚好听到宝贝的话,两人嘴角狠狠的一抽,心思着他两是不是回来的不是时候啊……

    北冥汐看了看门口的风云和风雨,再看看拉着自己手臂解释不停的风宝贝,觉得好笑不已……

    “咳咳,宝贝啊,你的意思啊你风叔叔他们被抓了,你才去的吗?那你风叔叔他们呢?救回来了吗?”北冥汐看着自己儿子,带着笑意的问道。

    “啊,风叔叔他们啊!当然救回来了,宝贝出手自然不会失败了……”风宝贝一愣,随即说道。刚才娘亲把他直接带回来了,风叔叔他们应该不会有事才对,再说就算有事,他们身上也有自己给的一次性阵法,出幽王府简直太容易了。

    “咳咳,主子……”风云和风雨咳了咳,适时的表示他们被救回来了。

    “风叔叔,你们回来了?你们没事吧?还好我及时赶到……”风宝贝一听到动静,立即回头一边用力的对着两人眨眼,一边担心的问道。

    看的风云和风雨满头的黑犀宝贝这小平时机灵的要命,难道没有发现他娘亲在逗他吗?

    北冥汐也懒得拆穿宝贝的把戏,任凭他在哪里自圆其说……

    “呵呵,宝贝我们自然没事了。有事的怕是别人喽……”风雨实在担心宝贝眼睛再眨下去,会眨出毛病来,立即接话说道。

    “嗯?别人?谁啊?”宝贝见风叔叔没有拆穿自己,立即放心的问道。

    “就是那幽王啊……”风云和风雨将两人离开时看到的一幕说了一遍。

    北冥汐闻言倒是没有什么意见,对于儿子没事折腾的那些简易阵法的威力,她还是非常满意的……

    至于皇甫冥幽那个男人,能不能再儿子的阵法中全身而退,那就不是他在意的事情了……

    今晚的王府之行,被儿子一闹,她也没有看到皇甫冥幽本人,也不知道那个男人究竟长得什么样子,算了……

    以后见到再说,大不了宾来将挡,水来土掩吧……

    风宝贝听说自己亲爹进了自己的阵法中,心里还有些好奇,想去看看亲爹的阵法造诣如何?但是想到娘亲,还是放弃了……

    反正以后有的是机会,调教亲爹的,今天就先放过他好了……

    皇甫冥幽要是知道,自己费了大半夜的时间,好不容易从阵法中出来,还是风宝贝故意放他一马的下场,不知道会不会当场气晕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