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老夫不懂阵法(1/1)
作者:苏晴儿
    “幻境?怎么会?三长老你有办法吗?快点救救大哥……”看着云浩又被手下在手臂上砍了一刀,云瑶抓着老者的手臂说道。

    老者脸色难看的说道:“大,老夫不懂阵法……”随即老者眼神看向坐在大门口悠闲看戏的皇甫冥幽和纳兰君城两人:“大,现在想要救少主,恐怕只有幽王了……”

    看到皇甫冥幽和纳兰君城悠闲看戏的样子,三长老的脸色就更加的漆黑了。他怎么也想不明白,这幽王是什么意思……

    按理说现在云家和幽王府应该算是一家人,可是现在这是什么情况?少主竟然在幽王府门口陷入幻阵,跟自己的手下自相残杀起来……

    而幽王却是坐在一边看热闹,难道?这幻阵是幽王府故意布置的?故意要斩杀云家的少主的……

    云瑶听到三长老的话,眼神顺着三长老看去,恰巧看到正在跟纳兰君城说话的皇甫冥幽。一颗心顿时跳了不停……

    脸上也泛起了丝丝,都忘记了正在幻阵中身受重伤的哥哥了……

    如果云浩此刻是清醒的,一定会因为云瑶随时随地的犯花痴而郁闷死……

    “大,大……”三长老皱着眉头看着一脸花痴的云瑶喊道。

    “啊,三长老什么事情?”云瑶回过神来下意识的问道。

    三长老嘴角一抽,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大,少主他快坚持不住了……”三长老看着又被人砍了一刀的云浩说道。

    云瑶这才又看向对面,看到云浩满身是血,瞬间回过神来……

    再次看向皇甫冥幽的侧脸,却不敢上前,脚步像是生了根一样的定在原地,最后只好鼓起勇气对着皇甫冥幽大声的喊道:“幽王,小女云瑶求你救救我哥哥……”

    说完之后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皇甫冥幽,期待他的回答,或者是他能出手救自己的哥哥……

    从她的位置看过去,皇甫冥幽一袭红衣坐在那里,即便只是一张侧脸,脸上还带着一个金色的面粳只能看到半边洁白的下巴,和半边轮廓……

    可即便如此,皇甫冥幽身上冰冷的气质,也让人忍不住的想要臣服,想要膜拜……

    有些人,仿佛天生就是王宅无关他们的容貌,他们的身份,无关任何东西……

    只要是他们出现,就是天生的王宅而皇甫冥幽身上便有着这种气质,即便带着面具侧着脸,依然让人难以忽视……

    只是,许久云瑶也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应……

    皇甫冥幽甚至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她,仿佛她这个大活人是空气一般的……

    纳兰君城一边跟好友说话,一边看向对面的云瑶,不得不说云瑶算是数一数二的大美人。不过却不是让人惊艳的那种……

    可是看着这么一个大美人此刻紧张,又带着期待的盯着自己这边。可是身边的好友却丝毫反应也没有,纳兰郡城也只能同情的看了一眼云瑶……好友都没说话,他自然也不会多管闲事了……

    云瑶咬着下唇,期待的盯着皇甫冥幽,她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竟然被无视的如此彻底……

    看着幻阵中哥哥身上的伤痕,云瑶咬着嘴唇,鼓起勇气,向着皇甫冥幽走去……

    谁知,就在她走到一半的时候,幻阵的时间也到了,阵法一散去,云浩等人也停下了动作。一个个傻傻的看着对方……

    “少主,你怎么?”云浩的手下回过神看到自家主子满身的伤痕,不敢置信的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