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好荒凉的秘境(1/1)
作者:苏晴儿
    北冥汐并没有急着上前,一直留意着人群的动静,她还未发现那个叫做皇甫冥幽的男人出现,陈述的消息不会错,只是为何还没出现呢……

    风宝贝的眼神也不住的在人群中,难道自家亲爹不来了么……

    这时不远处传来一声惨叫,原来是有人年龄超过百岁,在的时候,直接被震了出来,摔在地上直接晕了过去……

    虽然大家明明知道这有限制,但是总是有人抱着侥幸心理。因此,发生这样的事情,也没有人惊讶,这样的人也不只有一个,随着的人越多,被返弹出来的人也越多……

    许久,差不多所有人参加的人都进去了,北冥汐也没有发现青龙国的幽王,便将宝贝悄然放在了空间中,带着许小沫等人飞身跃入的光门中……

    在外面的时候,北冥汐早就做过安排了,因为不知道中会遇到什么,也不知道会不会走散,所以北冥汐用自己的血液炼制出了一些血脉丹,这种丹药跟契约的关系差不多……

    凡是吃了血脉丹的人,他们的体内都会有一丝北冥汐的血液,一旦他们发生生命危险,北冥汐就会有感应。这样,即便他们在中走散了,有危险的时候,北冥汐也可以凭借着感应去救他们……

    只是,北冥汐没有想到,她的丹药在中根本毫无反应。也更没有想到这一次的,自己和宝贝虽然得到了一些机缘,却也失去了不少的手下,还遇到了不小的麻烦。自然,这是后话……

    刚刚跃入光门中,北冥汐等人就觉得脚下一空,眼前白光一闪,让他们不得不闭上眼睛……

    “砰……”再次落地北冥汐差点骂娘,丫的究竟是什么,里面连玄气都不能使用,简直没把她给摔死……

    北冥汐抬头一看,这才发现身边一个人都没有,而她正落在一个山坡上,周围看起来也是荒凉的可以……

    北冥汐将儿子带了出来……

    “娘亲,这就是?”风宝贝看到眼前的景象疑惑的问道。

    “应该是吧……”北冥汐有些无奈的说道。

    “陈叔叔不是这个里面玄气浓郁,灵草很多吗?这这也差太多了吧……”风宝贝揉了揉眼睛,看着面前依旧是一片荒凉的说道。

    “哎,娘亲也很想知道!走吧,既然进来了,不管怎么样?既然那么多人都进来了,我们也不能闲着,找不到宝贝,也要想办法提升实力才是……”北冥汐看着儿子说道。

    其实她心里也纳闷的很,自己眼前这地方,跟陈述说的情况简直是差太多了。陈述的消息应该没错,只能说是这太大,自己运气又太不美丽,被传送到了这么荒凉的地方……

    “好吧……”风宝贝也无奈的说道。

    母子俩牵着手随便选择了一个方向而去……

    而北冥汐和风宝贝的身影刚刚消失没有多久,皇甫冥幽也落在了刚才北冥汐落下的地方……

    皇甫冥幽是最后的光门快要关闭的似乎,才带着手下和纳兰君城赶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