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装酷遭雷劈(1/2)
作者:苏晴儿
    “靠。什么时候狼群这么能跑了……”纳兰君城无语的爆了声粗口道。

    如果不是数量太多,他真想停下来将那些狼群都给灭了。没想到逃跑也这么辛苦……

    皇甫冥幽淡淡的撇了眼身边狼狈的好友一眼说道:“是变异的风属性魔狼……”

    “啊啊啊啊!可他们为毛追着我们俩不放啊啊啊……”纳兰君城闻言哀嚎道。

    “变异狼族数量虽然众多,但是狼王却很难出现,几百年也难出现一个狼王……”皇甫冥幽淡淡的说道,他的身上也有些狼狈……

    “那跟我们有什么关系?”纳兰君城有些懵懂的问道。

    看到好友的样子,皇甫冥幽的嘴角狠狠的一抽,再一次觉得自己当初眼光不怎么样,这除了医术好点之外,简直就是白痴……

    难道他忘记了这狼群是谁引来的吗?

    “因为你刚才落地砸死的那只,很有可能就是它们几百年才出生一只的狼王幼崽……”皇甫冥幽瞪了一眼纳兰君城说道。

    纳兰君城默……

    他没有想到自己运气这么差劲,没等找到宝贝就摔了一跤,还好死不死的把人家狼王幼崽给砸死了。难怪身后的狼群追着它们不放……

    还好他们两没有被追上,这要是被追上了,估计他们两个会直接成为狼口食物了……

    纳兰君城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看好友道:“咳咳。都是我不好……”

    “前面应该有一处河流,但愿这些魔狼不会游泳……”皇甫冥幽淡淡的说道。

    如果不是身后那些魔狼的数量太恐怖,他也不想把自己弄得如此狼狈……

    这一次他没有戴面粳而是在纳兰君城的建议下,两人都吃了易容丹,变成了长相普通的两个人,看起来就像是没什么家族的散修……

    一个时辰后,二人终于来到了一处河爆不远处是一个瀑布,河面很宽,也顾不得其他的,两人一提起直接掠过河面去到对岸……

    刚刚站稳,身后的魔狼也到了河爆好在这群魔狼似乎不会游泳,黑压压的一片到处都是,无数绿油油的眼睛愤怒的瞪着对面的皇甫冥幽和纳兰君城,不断的嘶吼着,让人看着都感觉头皮发麻……

    看到魔狼不会游泳,皇甫冥幽和纳兰君城同事松了一口气……

    纳兰君城毫无形象的往地上一坐:“呵……真是累死我了!”

    皇甫冥幽也来到河边洗了洗脸,这一天的狂奔真是挺累的,身上的玄气几乎消耗一空,丹药都不知道吃了多少瓶了……

    两人简单的清洗了下自己,然后迅速的离开了!虽然那些魔狼不会游泳,但是他们两个连杀带跑的一整天了,可不想继续面对它们了……

    北冥汐坐在变,时不时的添加一块柴火,她没有打坐也没有休息,毕竟这中有什么危险,她也不清楚,所以她必须提高警惕……

97.装酷遭雷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