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诡异的森林(1/1)
作者:苏晴儿
    北冥汐带着儿子又走了大半天的时间,终于在靠近中午的时候,看到了前方一片葱郁的绿色,应该是一处森林了……

    “娘亲,我们终于走出这片荒芜的地区了!”风宝贝看着前面的森林说道。比起身后一片黄色的荒芜地区,前面的森林简直反差太大了……

    北冥汐也看了看他们脚下踩着的土地,再看看不远处的森林。觉得这画面看起来有些诡异,仿佛他们眼前的森林跟他们所在的地方是两个世界……

    看起来这果然是不简单,北冥汐心里暗暗想道……

    “走吧,这中有娘亲想要的东西,我们要抓紧时间才行……”北冥汐摸了摸了儿子的头说道。

    不多时,北冥汐和风宝贝便来到了森林边缘,只是刚刚走进森林,北冥汐就感觉到这森林有些不对劲,分明看起来绿意央然,可是却散发着一种阴冷的气息……

    让人感觉非常的不舒服,浑身都感觉冰冷一片……

    “娘亲,这森林好冷!”风宝贝打了个哆嗦说道。

    “嗯,小心点,有娘亲在别怕……”北冥汐边说边用玄气包裹着自己和宝贝的身子,风宝贝才觉得舒服了一点……

    而与风宝贝不同的是,北冥汐在森林感觉到一股阴冷的气息外,还感觉到一股莫名的熟悉,这熟悉的感觉非常的强烈,让她心里没来由的感到一股悲伤……

    这总莫名其妙的感觉,北冥汐有些烦躁,因为她不知道这是这个身体原主的感觉,还是没有失忆前自己的感觉……

    “娘亲,你怎么了?”风宝贝有些担心的看着北冥汐问道,他总觉得娘亲进了森林后,有些不一样了,究竟哪里不一样,他也说不上来……

    “娘亲没事……”北冥汐闻言对着宝贝笑了笑说道。

    牵着宝贝的手,神识一路散开,两人小心翼翼的往森林中走去……

    越是往里赚北冥汐越是觉得不对劲,因为一路上他们没有发现一只灵兽,甚至连一只鸟都没有,这么大的一个森林竟然连一只活物都没有,正所谓事出反常必有妖,显然这森林中有些不寻常……

    “娘亲,我们似乎一直在原地打转,但似乎又不是……”风宝贝皱着眉头说道,他懂阵法,开始的时候并没有注意,可是后来却发现他们似乎在原地打转,但是又有些不对,好像身边的路又没走过……

    其实就算宝贝不说,北冥汐也早就发现了。她的阵法造诣虽然不如自家儿子,但是对阵法她也算是有涉猎的,一些阵法的痕迹还是看得出来的……

    何况她在发现这森林不对劲的时候,就仔细留意过,原本她也猜测是不是这里面有什么阵法,可是她在路上做过记号,确定他们并不是在原地打转……

    可如果说他们没有在原地打转吧,周围的环境却又跟他们走过的地方很相似,一时之间北冥汐也说不好是怎么回事……

    “宝贝仔细看看可是有什么阵法……”北冥汐停了下来说道。

    “好……”风宝贝眼睛一眯,仔细开始观察起周围的环境……

    北冥汐也四处打量起这有些诡异的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