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契约(1/1)
作者:苏晴儿
    北冥汐听到自家儿子没有危险后,不由得打量起眼前的小植物问道:“你是什么东西?”

    “你才是东西,你全家都是东西,我才不是东西呢……”小植物一听炸毛道。

    北冥汐闻言不动声色的将火焰又靠近了点……

    “啊啊啊……你干什么?”

    “好好说话,你究竟是什么?”

    “我这个女人,干嘛这么凶?我都说了我不是东西,我可是非常珍贵的生命树……”

    “生命树?就你?”北冥汐有些不信的问道,生命树她也是听说过的的好吧,跟眼前这株根本就不搭边行么……

    “当然啦!虽然我现在还不是生命树,但是我只要再进化一次,就会变成生命树了……”小植物非常自信的说道。

    “再进化一次?也就是说你现在还不是生命树对吧!那说说你现在是什么?”北冥汐问道。

    她暂时还看不出这小东西是什么,不过既然这小东西能控制幻境,她是绝对不会放过它的,植物系的兽兽么,收了也不是不行……

    打定主意后,北冥汐直接将手里的小植物放到她的火焰上面,大有对方不说实话,就直接将它给烤成灰的架势……

    “啊啊啊……你要干什么?”感受到火焰的炙热,小植物嗷嗷叫道,天知道它最怕的就是火焰了,而且还是这么强悍的神火,简直就是它的克星……

    “不想变成灰的话,你就认我为主,不然的话我不介意火烧生命树……”北冥汐直接说道,她可不想继续浪费时间下去了。

    “什么?休想,我是不会认一个人类为主的!”小植物闻言怒道。

    “是吗?果然有志气,这样的话我也就不需要客气了……”北冥汐说着手里的火焰变得更加炙热了。

    小植物幻化出来的小树瞬间就被烧去了三分之一……

    “啊啊啊……痛死我了……等一下,等一下……”

    “可想好了?”北冥汐笑着道。

    “想好了想好了。我认你为主就是了,快点把这火焰拿走……”小植物身体一抖变回原形喊道。

    北冥汐将手里的火焰微微一收,然后划破指尖一滴血滴在它的叶子上,一道绿色的契约光芒将北冥汐和小植物紧紧包裹在一起……

    契约光芒刚消失,小植物原本绿色的叶子上闪烁着绿色的光芒,等到光芒散去后,它的叶子直接变成了蓝色,绿色根茎,蓝色的叶子,看起来有些诡异有些美……

    “啊啊啊啊……我晋级了,太好了,我竟然紧接了哈哈哈……”小植物开心的说道。

    “叶子变色就是晋级了?”北冥汐好奇的问道。她倒是没有想到植物晋级是这样子的。

    “是啊是啊,主人我真的晋级了!没有想到跟主人契约我竟然就晋级了。主人我都500年没有晋级了……”小植物开心的说道。

    “嗯,你有名字吗?”北冥汐问道。

    “主人,我没有名字……”它一直自己待在这里,根本就没有名字。

    “那你以后就叫小树吧!”北冥汐想了下说道。

    “小树?主人能换个吗?”它不喜欢这个名字,一点都不霸气。

    “反对无效。对了,我儿子呢?”北冥汐直接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