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你醒了?(1/1)
作者:苏晴儿
    “幽,你有没有觉得不对劲,似乎这里面的魔兽越来越少了……”纳兰君城杀死一只圣兽蜥蜴说道。

    这几天他和皇甫冥幽一直在这个森林中猎杀魔兽,刚这处森林的时候,他们就察觉出这里面有许多实力强悍的魔兽……

    有一些甚至实力在他们之上,所以两人非常谨慎的没有去招惹那些实力高过他们的,只是猎杀一些实力跟他们差不多,或者高处他们不多的魔兽猎杀……

    几天下来两人的实力都有所提升,可是今天他明显感觉到之前那几股实力强悍的气息消失了,好像是忽然间蒸发了一般,一点气息都没有了……

    而他们走了一上午才遇到这么一只大蜥蜴,这让他觉得有些不对劲……

    “没错,他们好像都往南去了……”皇甫冥幽面无表情的说道,不知道为何,发觉魔兽离去的方向,他忽然间想起了之前遇到的那对母女,他们似乎也是在那个方向……

    这个想法一浮现在脑海,皇甫冥幽就有些烦躁,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无端想起那对母女……

    “往南?那我们也去看看吧……”纳兰君城好奇的说道。

    皇甫冥幽本想说什么,又觉得说出来似乎更加奇怪,于是有些烦躁的点了点头,一路向南而去。纳兰君城看着好友忽然变阴的脸色,觉得有些莫名其妙……

    难道自己刚才说错什么话了么?回想了半天似乎没有,最后他以神医的经验确定,好友绝对是蛇精病犯了……

    ……

    将儿子放在空间中之后,北冥汐一个人赶路速度也快了许多,按照紫月的指示她一直向南而去,一路上遇到一些魔兽,她也轻松的解决了……

    顺便还将那些魔兽的尸体都收了起来,之前她只是嫌弃这些魔兽太战空间戒指,如今她开启了空间,地方多的是,这些满身都是宝,能卖钱又能吃的魔兽,她自然不会丢掉了,全部都被她给收到了空间中……

    几天的时间下来,她已经猎杀了百头魔兽了,数量非常的惊人……

    可是今天北冥汐也察觉出些不对劲来,因为她感觉今天的魔兽明显的比之前的多了,之前她几乎几个时辰才会遇到一只魔兽……

    可是现在她不过走了一个多时辰,已经杀死了五只魔兽了!北冥汐擦了下额头的汗水,吃了几颗丹药,又吃了两颗灵果,才觉得自己恢复了过来……

    连续杀死五只圣兽,即便是她也有些疲惫的……

    只是,为何今天这么多魔兽呢?北冥汐心里有些疑惑的想着……

    北冥汐决定不再猎杀魔兽,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忽然出现这么多魔兽一定是不对劲的,所以她决定暗中跟上去看看……

    越是走北冥汐越是发现不对劲,因为这些魔兽全部都从四面八方往南而来,有许多更是实力强过她的神兽等,北冥汐暗自庆幸自己很小心的着行踪,不然估计这会儿早就被那些强兽给拍死了……

    “往前再走200里就停下……”正在北冥汐疑惑的时候,紫月的声音在她脑海中响起。

    “你醒了?”北冥汐诧异的问道,她记得紫月不是说要沉睡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