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你为什么叫紫月(1/1)
作者:苏晴儿
    “嗯……”紫月淡淡的继续道:“如果到时候强者太多,就放弃,不要受伤……”

    “紫月,你为什么叫紫月?你到底是什么兽?”北冥汐忽然问道。

    紫月闻言一愣,她不是应该问自己究竟自己要她来找什么吗?为什么问的跟他想的不一样呢?这让他原本准备的说辞,全部都没用上……

    如果此刻北冥汐看到紫月的样子,一定会发现紫月俊美的脸上表情有些搞笑的……

    “紫月本来就是我的名字!我也不是兽……”至于淡淡的说道。

    “不是兽?不是兽你怎么在蛋里?”北冥汐显然不信他的话,现在还没脱离蛋壳的人,怎么还好意思说自己不是兽啊……

    难道不是兽还是人不成?她怎么就没有见过有人是蛋生的呢……

    紫月感知到北冥汐的想法,也不知道如何跟她解释!算了,反正他是不是兽,早晚有一天作为他主人的北冥汐会知道的……

    就像是之前他的主人凌儿一样,不也是好奇很久自己的本体是什么吗?也不知道凌儿他们现在怎么样了……

    直到这一次重生之后,他才明白为何之前他跟凌儿分明是灵魂本命契约,却能被凌儿解除掉。原来凌儿并非他命定的主人……

    到底谁是自己命定的主人,或者说他是否有命定的主人,他自己也不清楚……

    而带着从前记忆重生的紫月,现在对于北冥汐这个主人,并没有办法像之前对待凌儿那般……

    虽然以前他也是冷淡的,但是对于凌儿却是极其宠溺的,大概是因为他很小,凌儿也很小的时候,两人就契约的关系吧……

    虽然现在他跟北冥汐之间,并没有太多的沟通,但是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他已经接受北冥汐是自己主人的事情……

    他也清楚明白北冥汐已经不像开始契约自己那般后悔,也已经将自己视如重要的朋友……

    这种变化很慢,很慢,却让紫月觉得很舒服!他也不得不承认,某些时候北冥汐这个主人,更加让他觉得出色一些……

    “以后你会知道的……”紫月淡淡说道。

    “你为何不问我让你来找什么东西?”紫月有些好奇的问道。

    “有什么可好奇的?既然你需要,不管是什么我都会夺来的,不计后果……”北冥汐随意的说道。

    她觉得没什么可好奇的,紫月是她的契约兽,是自己人,既然自己人想要这中的东西,且之前紫月就说过这东西对他很重要了……

    那么,不管是什么东西,也不管是谁的,她都非要不可……

    紫月不只是她的契约兽,更是她的亲人,过去几年的时间里,每一次自己毒发的时候,陪着自己度过的都是还在蛋里的紫月……

    即便紫月现在要的是自己的命,她也会毫不犹豫的。因为他相信,紫月即便要她的命也是为了她好的……

    而北冥汐不知道,就是她简单的一句既然你需要,不管是什么东西我都会为你夺来,不计后果,和她心里此时理所应当的想法,让紫月的心狠狠的一颤……

    特别是北冥汐在心里想着,即便是紫月要自己的命,她也相信紫月是为了她好的想法……

    让紫月百万年未曾有波动的心湖,泛起了丝丝涟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