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紫月叔叔(1/1)
作者:苏晴儿
    “没什么,这这么大,不一定非得要在这里寻找机缘的……”紫月含糊的说道。

    北冥汐闻言微微一笑道:“可是我发现很多人都赶来这里,说不定这里有什么宝贝呢?既然是宝贝,自然不能然别人得到了……”

    “娘亲好笨,紫月叔叔分明是担心你有危险,猜让你离开的好吗……”风宝贝从修炼中醒来,来到紫月身边对着外面的北冥汐说道。

    不知道为什么,他进来娘亲的空间后,就有一种非常熟悉的感觉。特别是对于第一次见到的,半个身子还在蛋壳中的紫月,风宝贝有一种说不出的亲切感觉来,仿佛他们早就认识了一般……

    可是,之前紫月还在蛋里面的时候,他对着紫月的那颗紫色的蛋,却没有什么感觉的。所以,连他自己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这种感觉让早熟的他有点点别扭,却并不讨厌,他很确定自己很喜欢紫月叔叔的……

    同样的,对于风宝贝紫月在刚才第一眼见到的时候,也有一种异样的熟悉感觉,让他觉得风宝贝非常的亲切……

    紫月非常的确定,自己没有失忆,能在他记忆中留下的人,不会超过10个。况且北冥汐还是北冥汐的儿子,就算之前他在蛋里,却不代表他什么都不知道,他也算看着风宝贝长大的。风宝贝的容貌精致,非常可爱非常的萌,但是紫月之前并没有什么感觉……

    可是,刚才风宝贝出现的瞬间,他能清楚感觉到一股熟悉的感觉袭上心头,虽然很短暂却不会错,而且看风宝贝的样子,似乎对第一次见到的自己,也非常的喜爱……

    虽然不知道这究竟是因为什么,但是紫月跟风宝贝一样,那就是不讨厌对方,甚至是非常的喜爱对方……

    北冥汐听到儿子的声音,非常的开心,可是听到儿子说什么之后,忍不住抽了抽嘴角,她怎么觉得自己被儿子嫌弃了呢……

    而且她能感觉到,儿子似乎非常的喜欢紫月,不然那傲娇的小,绝对不会才见到紫月,就喊的那么热情,还紫月叔叔,显然小是很喜欢紫月的……

    这一点北冥汐有些好奇,不过想到紫月那张帅的人神共愤的脸,也就释然了,估计儿子是被紫月的脸给迷惑了……

    紫月感知到北冥汐的想法后,忍不住扶额,她现在想的是不是有些跑题啊……

    “宝贝,那你觉得娘亲应该走吗?”北冥汐故意问道。

    “娘亲怕么?”风宝贝不在意的问道,他很了解自家娘亲,既然开始紫月叔叔要娘亲过来,说明这里的东西对紫月叔叔很重要。

    可是现在因为有危险,担心娘亲的安危,紫月叔叔才故意让娘亲离开的,可是她娘亲怎么可能那么听话,就连他也想出去帮忙,可是他清楚自己的实力,虽然他会阵法,但是外面的人实力比娘亲还脯他出去也会拖娘亲的后退,还是算了……

    紫月无奈的听着北冥汐和风宝贝的对话,知道再让北冥汐离开是不可能的,想到这里他的心微微一暖……

    罢了,大不了有什么危险他强行出去便是,不过是回来之后多沉睡一点时间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