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紫莲之心(1/1)
作者:苏晴儿
    随着时间一点点过去,路过北冥汐身边的人也越来越多,北冥汐只是如果不是因为有紫月的结界在,她早就被人发现了……

    这时,之前在北冥汐带着小树离开后,第一个赶到现场的那一群黑衣人也赶来过来,为首的黑衣人走到北冥汐所在的树下时,忽然停了下来……

    身边的同伴不解的问道:“头,怎么了?”

    “好像有生命果的气息……”黑衣人皱眉说道。闻言树上的北冥汐有些紧张,眼神一眯的看着的几个黑衣人。

    不知道为何他们会提到生命果,难道之前小树的气息已经被发现了?那到底有没有人看到她呢?

    “放心吧,他们发现不了你的!应该是之前我们离开后,他们被小树的气息吸引过去了。误以为生命果……”紫月的声音在北冥汐的脑海中响起。

    北冥汐闻言这才送了一口气问道:“那以后碰到他们不会被发现吗?”

    “不会的,小树只要在空间里面,任何人都不会发现的!刚才他之所以有察觉,应该是之前你身上有太多小树的气息……”紫月顿了下继续道:“不过,他们的实力太脯遇到的话不要轻易招惹为好……”

    说完北冥汐就感觉到一股淡淡的莲香从空间中飘了出来,直接弥漫在她的身上,很快她的身上便带着一种淡淡的莲香,清幽淡雅非常好闻,让她有些紧张的心情,瞬间就安静了下来……

    紫月微微挑眉,有些意外北冥汐如此快就吸收了他打出的自恋之心,虽然他只打出一点点,但是按照他的估计,北冥汐至少要几个时辰才能吸收的,没有想到她不过呼吸间就完全吸收了,这倒是有些出乎他的预料……

    紫月低头看着手心里的紫色种子,说是种子不如说是万年紫莲的净化,万年的紫莲已经是神物,拥有灵智和元神了,是所有修炼之人梦寐以求的东西……

    只不过,不管在那个界面,紫莲之心这种神物也是可遇不可求的,更别说像紫月手中这么大一颗了,平常即便是寸长发丝细那么一点,都足以让所有人疯狂了……

    而且,哪怕实力达到神级吸收一丝紫莲之心,也没有办法完全吸收的,最多只能吸收一部分,还有一部分会被留在体内,慢慢吸收的……

    而刚才紫月打在北冥汐身上的那些,在他看来北冥汐最多能够吸收三分之一,都已经不错了。却没有想到北冥汐不过几个呼吸间,就都吸收了……

    如果这紫莲之心,不是他曾经亲自炼化的,他大概会怀疑手中的东西是假的吧……

    “紫月叔叔,这是什么?”风宝贝好奇的看着紫月手中的种子问道。

    在他看来不过是一颗种子而已,紫月叔叔为毛看着它发呆啊……

    “嗯,没有什么?”紫月说着指尖一动,一丝紫莲之心以着肉眼无法看到的速度,向着风宝贝的身上而且……

    紫月看着风宝贝的反应,可让他惊奇的是,风宝贝似乎连感觉都没有,如果他不是看到紫莲之心确实了风宝贝的体内,且非常自然的融合在宝贝体内,加上宝贝此刻身上散发出来的淡淡莲香,他真的会以为自己手里的宝贝失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