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再遇(1/1)
作者:苏晴儿
    最后,紫月只能无奈的抽了抽嘴角,觉得北冥汐和风宝贝就是变态。竟然连紫莲之心都吸收的如此自然……

    而紫月今日无心的一次动作,却为日后三人之间的联系,增加了一分保障,在很久以后,某一次北冥汐和风宝贝还有紫月三人不小心,陷入了一个奇怪的空间,连契约关系都被屏蔽掉时,多亏了紫莲之心的指引,才让三人没有失散了。当然,这也是后话了……

    当北冥汐看到树下走过来的皇甫冥幽和纳兰君城时,微微挑了挑眉,她还以为自己不会在遇到熟人了呢,没想到遇到了那晚的两个男人……

    这一看,北冥汐不由得惊讶了一番,那天晚上自己虽然没有在意两人,但是他们的实力她还是清楚的……

    没想到几天不见,这两人的实力竟然都晋级了!看起来两人的身份和天赋也不简单呢,只是她似乎在入口处并没有见过这两人……

    但是看他们穿着打扮,跟之前的那些人不同,而且是青龙国的服饰,北冥汐可以确定这两人是凌=云天大陆的人,而且还是青龙国的人……

    估计这两人是在快要关闭时赶来的,不然自己应该有印象才是的……

    也许是因为北冥汐的目光太过专注,皇甫冥幽似有所感的抬头看了看什么都没有的树顶,不知道为何他似乎察觉到上面有人盯着自己看呢……

    在反复看了几遍,发现并没有什么气息时,皇甫冥幽这才收回了视线……

    “好强大的精神力!”北冥汐在心里暗暗想道,随即又有些不爽暗道:“变态……”

    “那人的气息有些奇怪……”紫月淡淡的说道。

    “怎么奇怪了?”北冥汐好奇的问道。

    “跟你体内的毒有些相似……”

    “什么……”北冥汐一愣,跟她体内的毒相似,难道……

    “不过他身上或者说他体内并没有中毒……”紫月接着道。

    北冥汐这才放下心里,之前紫月说过,她体内的毒,也有可能是当年从别人身上过度来的,但是她体内的毒如此霸道,毒源应该不是在她体内的……

    所以,刚才听到紫月说的男人身上的气息,跟自己的毒相似,北冥汐才有些紧张……

    没有人比她更清楚,将毒素过到自己体内的人,就是风宝贝的爹爹……

    虽然她已经准备好为了宝贝接受那个男人的事情,可是心里想是一回事,真正面对又是一回事……

    至少,现在他还没有做好准备的……

    “晚上的时候再离开这里……”紫月说道。

    “去前面那座山的后侧……”北冥汐刚想说什么,紫月又接着说道。

    “我知道了,我会避开那些人的!”北冥汐答应道。

    “遇到危险就逃……”紫月犹豫了一下叮嘱道。

    北冥汐莞尔,她还是第一次发觉长大后的紫月,似乎变得啰嗦了呢……

    紫月感觉到北冥汐的想法,脸上露出一抹羞赧……

    他只是不希望北冥汐遇到危险罢了……

    也不想暴漏出自己的行踪,对于现在的北冥汐来说,如果让人发现他的话,可能对她更加的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