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奇怪的小兽(1/1)
作者:苏晴儿
    北冥汐一边小心的观察着四周,一边烤着手里的烤肉,虽然紫月没有说,但是能引来外面那么多强者的东西,绝对是稀世珍宝……

    既然是宝贝,她可不想别人得到,反正来这她就是为了寻宝的,对方显然聪明又小心,这么好的宝贝,她怎么也要得到才行……

    不多时,烤肉的香味就传了出来,北冥汐拿着烤肉慢慢的吃了起来……

    果然,美食会让人心情变好……

    北冥汐这几年收集了不少的调料,凡是遇到跟现代调料相似味道的药材,就被她收了起来,一些在这里人眼里是草的东西,对她来说却是宝……

    之前空间升级后,紫月说里面的药田能种植东西时,她第一时间种下的就是戒指内,收集的一些调味料的种子……

    可见吃货的世界是不一样的……

    而且,刚才北冥汐故意多放了一些孜然,让香味更加的浓郁……

    一只魔兽退,被饿了几天的北冥汐吃了大半,还有一只正在烤着……

    暗处,闻着味道,看着北冥汐吃的那么香的一团,此时心里矛盾的不行……

    也不知道那个女人烤的是什么东西,怎么会闻着这么香呢?好想吃哦……

    可是,她是人类,人类都是坏人,都想得到它的……

    它要忍住,绝对不能出去!谁让它现在受伤了呢,如果不是它刚刚醒来,也不会这么弱,这个女人更不可能趁它不注意,掉到这里来的……

    其实,它也很好奇,自己的护体结界为毛对北冥汐没有反应呢……

    刚才她看到北冥汐要往这里走的时候,心里还不屑的想着,愚蠢的女人,碰到它的结界绝对会被轰成渣渣的……

    可是,它的想法还没落下,就发现北冥汐直接走了进来。更是毫无阻碍的到了自己的地盘……

    这让它半天都没有回过神来……

    要不是它察觉到北冥汐的心思纯净,并没有任何恶意,它早就动手了……

    于是,带着一丝好奇的它,便躲在暗处偷看着北冥汐……

    谁知道这个女人下来之后,竟然什么都不做,直接做起吃的来了,烤的那么香,还吃的那么欢乐。这让只能在这里偷看的它,非常非常的不爽……

    为毛这里是自己的地盘,而躲起来的呀是自己啊!这也太没天理了是不是……

    而且,在它的地盘上的东西,就都是它的才对。所以,那些烤肉也是自己的。对,就是这样……

    某只想明白之后,身子一晃……

    北冥汐的眼前多出了一双清澈的眼睛,干净的没有一丝杂志,仿佛是世间最纯净的眼神……

    看的北冥汐一愣,这小出现的速度之快,自己竟然一点感觉都没有……

    回过神来北冥汐仔细打量着有着一双特别纯洁眼神的小,怎么说呢,确实是一只小……

    身子毛茸茸的漆黑的,除了一双纯净的黑亮的眼睛外,它的整个身子都融入了墨色中,如果不是它现在离北冥汐非常近,一般人恐怕根本发现不了它……

    小小的身子大概就巴掌大,没有翅膀,此刻却是飘在半空跟她对视着,似乎也在打量这自己……

    北冥汐看了半天也没看出这是一只神兽,不是猫也不是狐狸,没有四只,没有翅膀,也没有尾巴,如果不是浑身毛茸茸的,北冥汐都不知道它是不是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