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命定之人(1/1)
作者:苏晴儿
    小兽看起来小小的,北冥汐没有想到小胃口倒是不小,看它快要吃完了,北冥汐就再给它切一叠,就这样一个吃着,一个烤着切着……

    不多时,一个不小的魔兽腿就全部进了小的肚子里面……

    北冥汐看着它丝毫没有变化的身体,如果不是自己亲眼看到,真的那一想象,这么小一只,怎么吃得下那么大一条腿的……

    吃饱了之后,小看着北冥汐问道:“你为什么来这里?”

    北冥汐看着眼前眼神依旧清澈,样子已然软萌,但是沉稳的语气清楚的告诉她,眼睛所看到的东西,也并非是真实的……

    “我来找宝贝的……”北冥汐选择直接说明自己的目的道。

    “找宝贝?”小显然没有想到北冥汐如此直接,喃喃的问道。

    “没错,你应该知道这里是一处吧!很多人进来都是为了找宝贝的,我也不例外……”北冥汐说道。

    “?那是什么?”这下换小懵懂的问道。

    北冥汐一愣,发现它似乎真的不知道是什么?

    “你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北冥汐好奇的反问道。

    “知道,这里是我醒来的地方!可是…………不知道……”小犹豫了下,还是如实说道。

    它确实不知道她说的是什么,它才刚醒来没有多久,它只知道这里是它醒来的地方。其实,它现在连自己究竟是什么都不是很清楚……

    因为它刚醒来的关系,记忆并不完整!但是它知道自己很厉害,也知道很多人类都想得到它,更知道人类不是好人……

    这下换北冥汐无语了……

    她要怎么跟这个小解释好呢?

    “你说的我能听懂……”小仿佛看透北冥汐的想法,直接说道。

    北冥汐汗颜……

    她发现这个小果然不简单,于是她红唇轻启道:“这里是云天大陆上每隔几年就会出现一次的……”

    北冥汐简单的将的事情说了一遍……

    “原来还有这么多的地方……”小眼神看着地面说道。

    “是你把我弄进来的吗?”北冥汐忽然问道。

    她算是发现了,这小兽看着虽小,本事却不小,不过它的心思还是非常的单纯的,她还是有把握将它收了的……

    “嗯……不是……”小想了下说道,它也很好奇这个张的好看的美人儿,是怎么穿透自己的护体结界的。

    想到这里,它张开嘴吐出一个透明的结界,将北冥汐给罩在了里面,然后说道:“你能出来吗?”

    北冥汐虽然不知道小的意思,还是伸手碰了碰罩住自己的透明结界……

    却没有想到,她的手触碰到结界后,直接就穿了过去,仿佛这结界根本不存在一般……

    就连空间内的紫月,看到这一幕也有些好奇……

    小兽呆呆的看着北冥汐,这是它现在能吐出的最强的结界了,为毛对这个女人一点用处都没有呢……

    不过,想想也就明白了……

    这个女人连自己的护体结界,都不怕,又怎么会怕自己的结界呢……

    忽然间,它的脑海中闪过一句话……

    “近身之人,命定之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