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你愿意跟着我吗?(1/1)
作者:苏晴儿
    这个想法虽然一闪而过,还是让小兽的眼神变了变。难道,眼前这个女人就是自己命定的主人么……

    不过,想想自己刚醒来出现在这里的几个人类,那些人类别说穿过它的结界了,几乎是一碰触到自己的护体结界,就魂飞魄散了……

    只有这个女人,轻而易举的来到了自己面前。而且,她长得也好看,做的肉肉也好吃……

    现在自己醒来了,又没有办法留下她,如果她走了,自己一定会被饿死的……

    想到会被饿死,小兽忽然觉得自己整个兽都不好了……

    于是抬起眼可怜兮兮的看着北冥汐问道:“你要走了吗?”

    “嗯呢,是的!我是来这里找宝贝的!自然不能一直待在这里啊……”北冥汐若有所指的看了看周围漆黑一片说道。

    “我也是宝贝……”小兽立即说道。

    “你是宝贝?”北冥汐挑眉道。她自然不知道刚才小兽心里的想法了,所以,她有些意外,这小现在是在自我推销求带走么……

    自己的运气不会这么好吧……

    “嗯嗯,我是很厉害的宝贝!不然外面怎么会有那么多人想要得到我呢……”小非常自信的说道。

    它早就知道外面那些人,是被自己苏醒时露出的气息吸引过来的。不过那些人是发现不了它的,只有几个人类巧合的撞到了它的结界,魂飞魄散了而已……

    北冥汐这才知道,原来外面那么多的强宅竟然是因为面前的小苏醒时,气息漏出去引来的……

    “那你愿意跟这我吗?”北冥汐眼神认真的看着小问道。

    她有很多事情要做,她已经知道这小很厉害,更是那么多强者觊觎的宝贝,就算不为自己为了儿子,她也志在必得……

    而且,她也很喜欢这个萌萌的,又聪明的小,她很希望它是自愿跟着自己的……

    “你愿意跟着我吗?做我的朋友我的伙伴我的家人……”北冥汐又继续认真的说道。

    小意外的看着北冥汐,直直的看尽她的眼底,懵懂的心脏砰砰的乱跳了几下,一股暖暖的感觉涌向心里……

    它以为她会跟它记忆中的那些人类一样,听到自己的话,用许多好听的话哄它赶紧契约,或者高兴的直接跟自己契约……

    却没有想到她如此认真的征求自己的意见,它看进了北冥汐的眼里,清楚北冥汐现在的想法,这个好看的女人喜欢它……

    而且,只要它说一句不愿意,她就会放了她一个人离开……

    这是它感知到的北冥汐的想法……

    只有北冥汐自己知道,自己的想法是怎么样的……

    所以说,有些时候不只是眼睛看到的不能相信,哪怕是看到别人心里的想法也不能相信。这件事在之后小一次次的在自家主人哪里得到了证实……

    每一次它都哀怨不已,暗叹自己当年年幼无知,被腹黑的主人给迷惑了。自然,这也是后话了……

    小感知到北冥汐的想法,心里开心不已,直接用行动回答了北冥汐的问题……

    它轻轻一动,就落到了北冥汐的手腕上,然后低头咬破北冥汐的手指,将鲜血含进了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