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这就够了(1/1)
作者:苏晴儿
    北冥汐想上前问问紫月,但是也知道,现在不是打扰紫月的时候,因此只能看着紫月的脸色慢慢苍白……

    风宝贝也担心不已,他莫名的对紫月叔叔很有好感,刚才还在指导他修炼的人,忽然变成这样,风宝贝心里非常担心,也非常的不是滋味……

    心里发誓自己一定要变得更加强大,更快的让自己强大起来……

    随着时间一点点过去,紫月的身体都变得有些透明了,就在北冥汐差一点忍不住冲上去的时候,紫月的手才慢慢的拿了下来……

    北冥汐见紫月停了下来,急忙走了过去想要扶住他,谁知紫月的身体慢慢的变小,然后,在北冥汐和风宝贝的注视下慢慢的身体散发出一阵紫光,将他包裹在其中……

    等到紫光散去,一颗紫色的蛋从新出现在了北冥汐的眼前……

    “紫月……”北冥汐的声音有些。她没有想到紫月这一次会伤的这么重,竟然从新打回了蛋形……

    “我没事,沉睡一段时间就会醒来!只是,这段时间你要主意安全,不可与外面那些人正面冲突,他们……”紫月的声音有些飘渺,微微一顿继续说道:“他们并非云天大陆的人,你现在的实力还不能与之抗衡,能躲则躲最好!那个小醒来之后,实力会提升一些,待它醒来你们再完成契约,想办法离开这里,找个安全的地方躲起来,等到开启就出去……”

    北冥汐这是第一次听紫月说了这么多的话,她没有打断,因为她听得出来,紫月是担心自己,撑着将要告诉她的话,简短的都告诉她……

    紫月的话说完,声音便彻底消失了……

    “娘亲,紫月叔叔没事吧?”风宝贝有些担心的问道。

    “没事,你也听到了,紫月叔叔不过是沉睡了!等到醒来之后就没事了……”北冥汐看着儿子牵强一笑说道。

    也不知道是安慰儿子,还是在安慰自己。她没有想到这一次之行,竟然会让紫月受伤这么重,如果可以选择,她宁愿不要那些至宝,也要紫月安然无恙……

    北冥汐心里的想法,直接的传递到了刚要陷入沉睡的紫月心底。他的心海微微颤了颤,苍白的脸上露出一抹满足的笑意……

    他知道,即便从来一次,他也会这么做的。因为那些东西对她很重要,这就够了……

    风宝贝得知外面有很多强者之后,再也不愿意去修炼了,非得要留下来保护北冥汐……

    北冥汐怎么劝说都无用,最后只能依着宝贝了。虽然紫月说了,那些人不是云天大陆的人,那就代表着他们是别的大陆的人了……

    难怪,一个个的实力哪里强!难怪,她之前觉得那些人她怎么一个都没有见过……

    不过,她还有奇怪的就是,自己和宝贝还有之前遇到的那两个男人,他们四人分明就是云天大陆的人,为什么会跟这些别的大陆的人传送到一起呢……

    想了半天,北冥汐也没有想明白是怎么回事。索性就不想了……

    不是云天大陆的人是么?但说到底还是人就对了……

    既然是人,就好办了不是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