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听主人的(1/1)
作者:苏晴儿
    “你没事吧?”北冥汐看到小眼中的自责和难过,一时心也软了下来,关心的问道。

    “主人,我没事……”小东西眨眨眼萌萌的说道。

    “嗯,没事就好!你现在可以告诉我,你是什么兽了吗?”北冥汐好奇的问道,虽然小似乎实力提升了,身体也变大了,但是她还是没有看出来,它究竟是个什么兽……

    “主人,我是界神兽!可是我才刚刚出生没多久,虽然刚才在他的帮助下,进化了一次,但是我的记忆并不完整。我现在也只是知道自己是人界的界神兽……”说到这里,小偷偷的看了眼北冥汐,发现她在认真听自己说,微微一顿继续道:“等到我经过五次进化后,就能够变成真正的界神兽了,到时候只要是人界的人和兽,都归我管……”

    它还有句话没有说出来的就是,界神兽只有在遇到命定的主人后,才会出生……

    可是紫月在帮助它进化的时候,提醒过它暂时不要告诉北冥汐这些事情,它很明白自家主人现在的实力,即便知道了也对她没有好处的……

    而且还会影响她的心境,对修炼并无好处,何况它进化一次根本没有那么容易,如果它不能进化成功,它和主人就都会有危险的,所以,即便紫月没有提醒它,它也没打算告诉北冥汐的……

    北冥汐并没有察觉到小东西的不对劲,对于界神兽她非常的陌生……

    但是,她知道现在不是仔细问的时候,反正是自己的兽,以后慢慢了解就是了……

    “你的实力现在对付外面那些人有把握么?”北冥汐根本就没打算靠小东西,不过还是好奇的问了一句。

    “主人,外面那些人都是别的大陆的人,具体是那个大陆的我并不清楚,但是他们的实力很强,就算是现在的我,也没有办法打败那么多人……”小有些尴尬的说道。

    “没关系,我们先契约吧,不然拖得久了更加不利……”北冥汐想了下说道。

    “好,听主人的……”小说道。

    之前他们的契约被紫月强行打断后,外面的契约阵法并没有消失,一直停住在外面……

    北冥汐从新划破手指,一滴鲜血落入小的口中,外面原本因为时间关系,有些暗淡的契约阵纹,再次变得浓郁起来……

    守在外面的众人都不清楚是怎么回事?谁也不敢贸然行事,只能聚精会神的观察着……

    他们还从来没有见过这么久时间,这么奇怪的契约阵法呢……

    因为契约和晋级一样,都是守天地规则保护的,所以在契约和晋级的时候,不管是多么强大的强宅都无法打断……

    因此,这些人只能在原地等待契约结束……

    有了契约阵的保护,加上小是界神兽的关系,是天生地养人界唯一的一只特别的兽兽,还是有许多专利的……

    比如紫色不透明的契约阵,刚好掩饰了北冥汐之前的消失,和现在带着风宝贝一起出现……

    而此时,北冥汐和风宝贝两人都没有发现,因为他们处在小的契约阵中,使得母子两人脸上的易容丹效果消失无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