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莫名的熟悉感(1/1)
作者:苏晴儿
    “主人,等会契约结束后,我就带你和小主人瞬移离开这里,外面强者不少,我不确定能不能躲开他们……”小在北冥汐的怀里严肃的说道。

    “好,放心吧!我有办法……”北冥汐说道,随即看了儿子一眼,风宝贝眨了眨眼,表示自己没有问题。

    刚才,在从空间出来之前,北冥汐就将一部分的毒药给了儿子,这一次她炼制的毒药,可不是一般的毒药……

    这一次因为对手太过强大,所有的丹药效果都被她放大了无数倍,加强了无数倍的药量,别说是人了,估计就是巅峰神兽,遇到她的丹药也要喝一壶的……

    而且,这一次她炼制的全部都是剧毒无比的丹药,几乎全部都是见血封喉的类型,这估计是她前世加上今生,第一次炼制这么多,这么毒的毒药了……

    所以的毒药都是立即生效的,有麻毒丹,幻毒丹等等……

    北冥汐给了风宝贝许多,让他等会契约结束后,就将手里的丹药捏碎……

    不多时,冲天的契约光芒,慢慢消散,外面的众人都盯着北冥汐所在的位置……

    谁知,契约光芒刚刚散去,他们才隐约的看到一个女子和一个孩童出现在眼前,就察觉到一股玄气风刃扫了过来,紧接着那女子和孩童的身影便凭空消失了……

    不远处树上的皇甫冥幽在看到北冥汐和风宝贝出现的瞬间,眼神一动,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那两人有些熟悉,因为没有看到容貌,不清楚他们的样子,但是他莫名的就是觉得熟悉……

    “是瞬移……”一个老者忽然出声道,众人闻言立即反应了过来,皇甫冥幽和纳兰君城便看到原本聚集了不少人的地方,瞬间就只剩下他们两人了……

    纳兰郡城深深的忧桑了……

    什么时候瞬移变得这么容易了,不是说只有突破神级才能瞬移的么……

    为毛这些人竟然全部都能瞬移,难道他们都是神级强者不成……

    忽然想到什么似的,纳兰郡城看着消失的人群,惊讶的嘴巴大张着,困难的转头看向自己的好友问道:“幽,你你看到他们了吗?竟然都不见了,他们竟然都会瞬移,难道他们都是……”

    “嗯,就是你想的那样……”皇甫冥幽没有什么表情的说道,这一次只行,也让他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实力太低了。

    跟这些人比起来,他简直弱的不行……

    “竟然都是神级……什么时候神级强者这么多了……”纳兰君城有些震惊的说道。

    “幽,你怎么一点也不惊讶啊!那些都是神级强者啊啊啊啊……”纳兰君城好奇的问道。

    “我知道……”皇甫冥幽淡淡的说道。

    “然后呢?”

    “什么然后?”

    纳兰君城默……

    好吧,是他不淡定了……

    不过现在人都走了,他们要去哪里,瞬移他们也不会,难道还在这里等着吗?

    “走吧……”纳兰君城刚这么想着,就听到好友的话。

    “去哪里?”

    “去看看究竟是什么宝贝,那些人那么想要……”皇甫冥幽淡淡的说道。

    其实是他心里对那个女人和孩子有些好奇,他很想知道纳熟悉的感觉究竟是为何……

    不过两人你会瞬移,也不知道那些人往那个方向去了,只能随便选择了一个方向离开了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