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男人的第六感(1/1)
作者:苏晴儿
    跟这位二长老有同样想法的,还有旁边的三长老,在他发现自己这么半天都没解决掉纳兰君城的时候,心里便已经起了杀意……

    这样狡猾又会医术的年轻人,如果不能收为己用,那便必须要抹杀掉。不然的话,将来绝对不会是什么好事……

    皇甫冥幽和纳兰君城都看到了两个老者眼中的杀意。此刻,纳兰君城有些后悔了,早知道他就不那么欠了……

    这下倒好,自己挂了倒是没什么,却连累了自己的好友可怎么办才好。这几年待在皇甫冥幽的身爆两人的感情早就从友情变成了亲情……

    对于皇甫冥幽的身世,他也知道一些,对于皇甫冥幽的夙愿,没有人比他更了解。这么多年他一直隐忍着,一直努力着,就是为了查出当年灭门的真相,为了早日离开这里,去别的大陆找到真相……

    正是这么多的枷锁,才撑着身中剧毒的他,艰难的挺过来了。可以说皇甫冥幽是他如亲人般的好友,他的兄弟,也是对他影响最大的人……

    他早就在心里决定了,一直追随在皇甫冥幽的身爆哪怕只是在他身边做个神医,他也甘之如饴。因为,男人的第六感告诉他,只要跟在皇甫冥幽的身爆他的世界就会变得多姿多彩……

    可是,今天却因为自己一时冲动,连累了好友,如果今日便是他的死期,那么,就算拼了命他也要为好友挡下这一死……

    想到这里,纳兰君城原本有些不安的神色,瞬间平静了下来。让他对面的三长老诧异不已……

    这小子是傻了不成,他分明看出自己的杀意了,不但没有害怕,反而好像很有信心一般。难道,他还有什么底牌不成?

    三长老心里合计着,小心的盯着纳兰君城……

    而另一边应战吃力的皇甫冥幽看到好友的神色,便猜到他打着什么主意了,多年的默契他很清楚纳兰君城看似什么都无所谓,实则重情重义的性子……

    这会儿估计是想要牺牲自己救了他吧!可他皇甫冥幽岂是拿朋友生死求生之辈,既然做了兄弟,那就有难一起挡,有福一起享……

    于是,皇甫冥幽虚晃一招,人便窜到了纳兰君城的身边道:“怎么样?撑得住吗?”

    “幽,你……”纳兰君城刚想凝聚体内玄气自爆,没有想到皇甫冥幽窜了过来。

    “收起你的想法,既然一起来的,无论生死都一起……”皇甫冥幽坚定的说道。

    这时,两个老者的攻击一起哄了过来,强悍的玄气让皇甫冥幽两人无法思考别的,必须使出全力抵抗对方的攻击……

    这一击两个老者恼火之余,用了8分的实力,那威力几乎可以毁天灭地了……

    “轰……”的一声巨响……

    世界变得安静了……

    两个老者站在原地,看着面前两人攻击造成的景象,烟尘滚滚,一个的深坑出现在眼前……

    却没有皇甫冥幽和纳兰君城的尸体,不过两人一点都没有失望或者愤怒,反而是本该如此的表情……

    “含真是两个不知好歹的人。如果乖乖听话的话,也不会落了个魂飞魄散的下场……”三长老仔细感知了一下,发现皇甫冥幽两人的气息彻底消失后,不屑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