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再相见(1/1)
作者:苏晴儿
    皇甫冥幽一声闷含却没有将视线移动半分,面具下漆黑的眸子直直的落在风宝贝那张稚嫩的小脸上……

    如果不是带着面粳他脸上那破裂的表情,估计早就被北冥汐等人收入眼底了……

    皇甫冥幽心里的震惊,一点也不比纳兰君城的少,这个站在自己面前的小奶娃,从头到脚都跟自己小时候一模一样,简直就是他的缩小版……

    谁要说这孩子跟他没有关系,别说别人了,就连他自己都不信……

    “我擦,幽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为毛从来没听你说过啊?”纳兰君城听到皇甫冥幽的闷含终于确定自己没有死,也不是在做梦。

    眼前的一切都是真实的,这个孩子绝对是自己好友的种,可是为毛这种事情他一点也不知道啊!这也藏的太好了吧……

    皇甫冥幽无视好友的叫嚣,慢慢站起身走到风宝贝的面前蹲下身子,看着面前的小奶娃,不放过他脸上任何一个地方……

    这是他的孩子吗?是他的儿子吧……

    此刻,皇甫冥幽的心情是复杂的,又激动,疑惑等等,更多的却是一种他自己也说不清的感觉,那感觉和奇怪,让他很陌生……

    但是却让他莫名的不排斥……

    风宝贝看着眼前两个奇怪的叔叔,用着奇怪的眼神看着自己,心里暗暗想道:“之前见这两个叔叔还蛮正常的,难道是被摔傻了么?”

    “娘亲,他们是被摔傻了吗?”

    就在皇甫冥幽酝酿着如何跟自家儿子说话的时候,就听到风宝贝脆生生的声音对着身后的女子说道。

    瞬间,皇甫冥幽和纳兰郡城整个人都不好了……

    再看看北冥汐和风宝贝看着他们两人,那鄙视的眼神,两人觉得更加不好了……

    不过在乍见到北冥汐的面容时,饶是冷酷如皇甫冥幽也被深深的惊艳到了,这是怎样一个女子,美得几乎让人窒息……

    女子窈窕的身影笼罩在月色之下,墨色的青丝如曜石雕刻而成的瀑布,漆黑柔顺,肤色白皙无暇……

    卷翘的羽睫将那原本就清魅的水眸,增添了几分惑意,的鼻子下是一双如樱的薄唇,微微启着,娇嫩欲滴……

    隐隐的之中散发着清幽的气息,让人不免误以为是那瑶台仙子,只可远观,仿佛多看一看都是对她的亵渎……

    大红色的紧身长裙,边角是用金线绣着精致纹路,上面绣着一朵朵鲜艳欲滴的木槿花,走动起来活灵活现,飘渺身姿,宛若飞仙。

    什么冰肌雪骨玉颜色,回眸一笑天下倾……

    什么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

    什么眉如翠羽,肌如白雪;腰如束素,齿如含贝;嫣然一笑,惑阳城,迷下蔡……

    饶是向来对女人没有什么好感的皇甫冥幽,也不得不否认,眼前的女子很美很美……

    是他迄今为止见到过,最美丽的女子。她的美带着张扬,邪魅,又安静,神秘……

    让人只一眼,就想要靠近,却又怕靠近……

    有那么一瞬间,他甚至感觉到自己的心跳,有了不寻常的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