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你张得像我儿子(1/1)
作者:苏晴儿
    他北冥辰风可不是傻子,他已经看出来娘亲和自己的爹爹是不认识的。即便娘亲现在失忆了,可是爹爹却没有失忆吧,很明显他的爹爹也不认识娘亲……

    虽然他也很好奇,两个相互不认识的人,怎么可能有他这个儿子,但是他知道现在不是问这事的时候,也许,他是不被期待的孩子吧……

    既然,爹爹和娘亲本来就不认识,而且看爹爹的样子,也根本没有见到自己的喜悦,反而眼中有些说不清的复杂情绪……

    娘亲应该也是因为如此,才不想他认爹爹的吧……

    既然如此,他也不想认这个爹爹了。不管他和娘亲之间发生过什么事情,现在的娘亲没有记忆。这个男人如果不想认他们,他们也不会去认他。他的娘亲自有他会保护的……

    风宝贝心里暗暗有了决定,直接拿着后脑勺对着皇甫冥幽,压根不想再看他一眼,反正他长大了一定会比他更帅的……

    北冥汐看到没有错过儿子眼中淡淡的失望和倔强,他知道宝贝对爹爹很期待,可是这个男人却不知道自己的儿子有多么天才和……

    他的眼神伤了宝贝,这让北冥汐心里有些愤怒……

    纳兰君城听到北冥汐的话后,整个人都石化了……

    他现在有些搞不清楚状况了,这是怎么回事?难道这孩子真的不是好友的?可是,这可能吗?

    皇甫冥幽听到北冥汐和风宝贝的话时,脸色瞬间冷了下来,这对母女是不想承认吗?是想跟自己撇清关系吗?这么做又是有什么目的吗?

    不得不说皇甫冥幽这向来遇事心思缜密的性子,这一次真是把他给害的不轻,如果他没有想的太多,也许这追妻儿的道路,还会好走一些……

    就因为他这总是把事情想的复杂的态度,让他的追妻之路,变得坎坷无比……

    虽然他心里想法很多,但是听到北冥汐没有承认的话语,他还是觉得很生气,至于为何生气他自己也不清楚……、

    “你说什么?”皇甫冥幽眼神一眯,盯着北冥汐绝色的脸问道,仿佛想从北冥汐的脸上找到一丝破绽来。

    北冥汐直视皇甫冥幽的眼睛,唇角含笑的说道:“王爷是年纪大了耳朵不好使了吗?我说什么都听不到了?”

    “他是我的孩子!”皇甫冥幽说道,虽然是问句,却是肯定的语气。

    “呵呵,你的孩子?王爷自己有没有孩子难道自己不知道?还是王爷也觉得你张的像我儿子,就是我儿子的爹了?”北冥汐讽刺的说道。

    她现在怎么看皇甫冥幽怎么不顺眼,不管六年前发生了什么,总之,现在她不爽这个男人就是了……

    纳兰君城闻言憋笑憋得差点内伤,他很想大喊一声:“这位美女啊,怎么看也是你儿子张的像幽好吗?你适意的还是说反了啊……”不过心里对好友八卦的好奇,让他默默的站在一边憋着笑,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他真的好想知道自己好友跟这对母子间的事情肿么办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