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宝贝的冷漠(1/1)
作者:苏晴儿
    皇甫冥幽闻言眼睛危险的一眯,这个女人很好……

    她这是在否认这个孩子跟他的关系吗?不知道为什么,看着风宝贝和自己神似的相貌,再听到北冥汐说这孩子不是自己的,就让他心里抑制不住的一股怒火狂飙……

    仿佛自己重要的东西被人抢去了一般……

    不对,这孩子怎么看都是他的儿子。即便这个女人当年因为什么目的接近自己,但是,既然是他的血脉,就没理由继续流落在外……

    “他不是我儿子?那他爹爹是谁?我就不信这世上还有人跟他张的那么像……”皇甫冥幽唇角一扬,扯出一抹邪笑说道。

    “我爹爹被魔兽吃了……”不等北冥汐说话,风宝贝就虎着小脸说道,他的态度非常的明确,就是对皇甫冥幽这个爹,他非常的没兴趣……

    纳兰君城站在一边傻傻的看着,惊讶的不要不要的……

    皇甫冥幽闻言,心口一紧,他深深的看着风宝贝,却从他清澈的眼睛里看到了淡淡的疏离,没有一丝的波澜……

    风宝贝这般陌生的眼神,让皇甫冥幽的胸口一闷,隐隐有些疼痛!他不明白究竟为什么,刚才看到自己眼中满是欣喜的小,忽然间就变得如此冷漠……

    这一刻,皇甫冥幽也顾不得之前心里觉得北冥汐有问题的事情了……

    有些生气的看着北冥汐说道:“我不管你为什么否认,总之这个孩子是我的,凭借他这张脸就是最好的证据。既然是我儿子,以后必须跟在我身边……”

    北冥汐闻言不怒反笑的说道:“是吗?就凭你吗?那就等你有本事再说吧……”

    “宝贝,我们走……”随着北冥汐的话落下,她牵起宝贝的手,微微往后退了一步,母子两人的身影便消失不见了……

    皇甫冥幽和纳兰君城两人一愣,刚想去追,眼前的环境就变了,竟然是幻境……

    “我靠,这也太狠了吧……”纳兰郡城回过神来爆了一句粗口说道。

    天知道他最讨厌的就是阵法了,这些年他跟在皇甫冥幽身爆阵法虽然学了一点点,但是眼前的幻阵,竟然比之前困住他们俩一晚上的还要厉害……

    皇甫冥幽眼中也露出了几分惊讶,他刚才根本就没有发现那个女人布阵。而且在他的认知里面,布置阵法也不可能那么毫无声息的……

    除非,这阵法是那个女人之前就布置好的。想到刚才拟芒中的女子,皇甫冥幽心里明了,原来这些强者拼命抢夺的至宝,竟然被那个死丫头得到了……

    不亏是他儿子的娘亲,本事倒是不小,连阵法都这么厉害,看起来他们母子两人是离开后,就折返了回来这里,然后在这里布置了许多阵法……

    那些人根本不会想到,夺了宝贝离开的人,会再次返回这里的。而他们布置阵法,怕也是防备有人想到什么折返回来……

    那些人各个都是强宅也只有阵法才能制住或者困住那些人了……

    没想到那个死丫头心思倒是慎密……

    皇甫冥幽在心里不由得暗暗称赞北冥汐,连他自己没有发觉,此刻自己脸上的表情多么的柔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