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宝贝,你想认他吗?(1/1)
作者:苏晴儿
    北冥汐现在还不知道,不是这个大陆上没有北冥这个姓氏,而是这个姓氏已经被认为的抹去,这个姓氏曾经是这个大陆上的传说……

    却是因为她而被灭族,因为她而消失……

    “娘亲,那你打算问他吗?”风宝贝好奇的看着北冥汐问道。

    “不问……”北冥汐看着宝贝犹豫了一下,蹲下身跟儿子平视说道:“宝贝,娘亲知道你希望有一个爹爹,但是,娘亲现在没有记忆,不记得之前的事情了,也不知道如何去面对你的……爹爹。如果宝贝很想认他,娘亲不会反对的,只是娘亲现在还没有办法接受他,跟他在一起,所以宝贝可以认他,或者见他,娘亲却不能把宝贝交给他,或者让他跟我们一起生活……”

    北冥汐说的很慢很细,她知道自己的儿子不比寻常的孩子,听得懂自己的话。她不想委屈宝贝,更不想勉强自己,所以,她尊重宝贝的意见……

    如果宝贝很想认那个男人,她不会拒绝的……

    风宝贝听完之后,主动搂着北冥汐的脖子蹭了蹭说道:“娘亲,我不认他。娘亲也看到了不是吗?爹爹不认得娘亲,而且也不想认宝贝。所以,我才不要认一个嫌弃宝贝的爹爹呢……”

    其实,他还有些担心娘亲会让他去认爹。他也不想现在去认爹的,看到皇甫冥幽刚才复杂的眼神后,宝贝就明白自己也许是不被期待的孩子……

    所以,他也很好奇娘亲六年前和爹爹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北冥汐闻言,微微一愣,随即便释然了……

    宝贝本来就是聪明过人的天才,小孩子又特别的,皇甫冥幽刚才的举动,宝贝察觉到也是正常的,小现在应该很伤心才是……

    北冥汐心疼的抱紧了风宝贝说道:“辰风是娘亲最珍贵的宝贝,不管别人怎么想,宝贝都是娘亲的好儿子……”

    “恩恩,我也最爱娘亲了……”风宝贝稚嫩的说道。

    心里暗暗想着,就算没有爹爹,他也会保护好娘亲的……

    他一定不会让娘亲有事的,娘亲体内的毒,他一定会想办法的……

    如果北冥汐知道宝贝心里的想法,一定会大吃一惊……

    就连紫月都没有想到,北冥汐中毒的事情,宝贝竟然知道了……

    “娘亲,我们现在去哪里?”风宝贝问道。

    “就在这里等一会儿,待会儿那两个人走了,我们再出去……”北冥汐想了一下说道。

    “他们会离开吗?”风宝贝好奇的问道。

    “嗯,会的。他们已经知道我们在这里布置了阵法,为了对付其他人。所以等会那个幻阵时间到了,他们会第一时间选择离开的……”北冥汐笃定的说道。

    “好。”虽然宝贝不是很理解娘亲的意思,但是他知道自家娘亲说的不会错。

    “也不知道小沫阿姨他们怎么样了?”风宝贝有些担心的说道。

    “是啊,也不知道他们被传送到了什么地方。等到解决了这里的麻烦后,我们就去找他们去……”北冥汐说道。“好的,娘亲。”风宝贝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