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走把(1/1)
作者:苏晴儿
    三个时辰过去,皇甫冥幽和纳兰郡城周围的环境便恢复了正常……

    纳兰郡城撇了撇嘴说道:“这阵法还真的很神奇,竟然真的自动消失了……”

    心里暗自庆幸还好自己跟在幽的身爆这要是换了别人,岂不是要在这阵法中胡乱的折腾三个时辰啊,就算体力够的话,那也是非常傻叉的行为好么……

    皇甫冥幽看到好友庆幸的眼神,凉凉的打击道:“这阵法是具备攻击力的,如果强行闯阵法的话,只能死在阵法中……”

    “什么?你不说时间到了就消失了吗?”纳兰郡城惊呼道。

    “那是在不触碰阵法的前提下,一旦不触碰到了阵法,或者企图闯阵法的话,这攻击阵法会根据攻击者的实力递增,如果你是蓝玄的实力去攻击阵法,阵法反映过来的这是蓝玄巅峰或者紫玄的实力,而且,直到你的玄气消耗没有,阵法才会恢复静止,等待三个时辰后消失……”皇甫冥幽看着周围淡淡的解释道。

    不得不说他心里对北冥汐的好奇更加多了一分,他说的没有错,这个阵法是他在古籍上面看到过的,虽然北冥汐布置出来的阵法威力,不如他说的那么强悍,却仍旧不敢让人小觑。至少看过无数次古籍的他,现在还是布置不出来这个阵法的……

    可皇甫冥幽唯一猜错一点的就是,这阵法根本不是北冥汐布置的,而是他的宝贝儿子风宝贝布置下的。还好皇甫冥幽不知道,不然估计他都会想找个豆腐撞死算了……

    自己钻研阵法那么多年,却不如一个五岁的奶娃……

    “老天,那女人是妖孽吗?长得美也就算了,竟然阵法还如此厉害!真是太可怕了,不是说阵法都已经失传了吗?她在哪里学的这么厉害的阵法?”纳兰郡城呐呐的说道。

    这一点也是皇甫冥幽好奇的,云天大陆各国的人和事,他基本都是了解的。就算现在的势力不如以前,但是对各国各势力的了解从没有间断过的……

    还从未听说那个国家或者那个势力,出现了会阵法的人……

    对于北冥汐的身份,至今为止皇甫冥幽都是怀疑的,那个神秘的女人,到底是谁?到底属于那个实力呢……

    “幽,我们现在怎么办?”纳兰君城看着好友问道。

    “走吧,他们应该没有走出太远,我们找找看,我还有事情没弄清楚……”皇甫冥幽仔细感知了一下,发现周围已经没有北冥汐母子的气息后说道。

    纳兰君城自然没有什么意见,说实话他对于北冥汐母子也是好奇的紧,毕竟能悄然生下幽儿子的女人,想让他不好奇也难啊……

    毕竟自己的好友可是对女人,有着很深洁癖的人啊!哪怕之前需要用女人解毒的那些年,别人不知道,他可是知道的非常清楚的……

    如果他愿意碰那些女人的话,也不至于每次毒发都那么难熬了。可惜这宁可忍着剧痛,也不愿意碰触那些女人,每每都是在最后一刻的时候,才吸干那些女人的精气……

    每一次毒发都将自己弄的特别的狼狈,简直就是自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