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必要的时候(1/1)
作者:苏晴儿
    随着两人身影消失,不远处的北冥汐母子也慢慢露出了身形……

    “娘亲,我们呢?”风宝贝看着皇甫冥幽两人消失的身影问道。

    “我们就在这里等着吧!这里的人实力强过我们太多,好在人数不是特别多,如果离开遇到那些强者的话会很麻烦……”北冥汐想了想说道。

    她炼制了那么多毒药,又和儿子忙活了好几天,可不是为了摆出阵法在这里做摆设的,如果是她自己怎么都好……

    可是宝贝还跟在她的身爆她必须想办法将所有危险都抹杀掉,这样他们才能够安然的离开……

    从之前她就发现了这片区域的人,实力根本不是她现在能够应付的,加上紫月也说了,这些人并不是跟她一个大陆的……

    既然现在自己无法跟他们硬碰硬,但是硬件不足她软件很强啊!哪怕他们都是高手,她只知道一点,她不想死,也不能死……

    那么,就只有将敌人灭了,自己才有活路了……

    “宝贝,那些人很强,怕不怕?”北冥汐低头看着风宝贝问道。

    “娘亲,我不怕!我会保护娘亲的……”风宝贝仰着小脸认真的说道。

    北冥汐心里一暖,只要有儿子在身爆她做什么都甘愿……

    风宝贝低下头,眼中闪过一抹幽光……

    那些人,很强么……

    不管那些人有多强,他都不会让娘亲有事的。必要的时候他不介意暴漏自己的……

    为了娘亲,让他做什么都可以……

    北冥汐和风宝贝再次回到树下,那是他们两人布置的所有阵法的中心,也就是阵眼的位置,那些人即便实力在强悍,想要在重重合着毒药的阵法中,闯到他们身边是非常困难的事情……

    在北冥汐看来,要不了多久就会有人再次赶来她们这里……

    果然,仿佛要印证北冥汐的想法一般,天还未亮的时候,北冥汐和风宝贝就察觉到外面有人来了……

    透过阵法,北冥汐清楚看到外面的人,竟然是一群黑衣人,正是之前她带走小树后,出现的那一群黑衣人……

    这群黑衣人也是中了北冥汐的毒药后,伤亡最少的……

    即便如此,因为黑衣人的实力强悍,所以的人数本来就比其他势力少,现在又损失了几人,黑衣人头领此刻也非常的愤怒……

    要是让他抓到那个女人,一定会让她生不如死的……

    “老大,那个女人真的会在这里吗?”一个黑衣人看着没什么特别的四周问道。

    他们也没有想到这一次这个低级大陆的,竟然什么都没找到,就损失了好几个人兄弟……

    “嗯,四处仔细的给我找,她一定在这附近……”为首的黑衣人冷着脸说道。

    “是,老大……”黑衣人应道,然后一群黑衣人瞬间散了开……

    看到黑衣人分头向着这里走来,北冥汐母子两人的嘴角都露出了一抹诡异的笑容,他们最怕这些人聚集在一起了……

    一旦这些强者聚集在一起的话,发现阵法要想强行破阵,一个人也许不行,但若是联合起来的话,说不定真的能够破开阵法……

    但是,如果这些人分开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