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结局(1/2)
作者:苏晴儿
    “娘亲,我这里还有好多空间戒指,给……”风宝贝说着拿出一个小袋子,里面慢慢的都输戒指。

    北冥汐接过来,直接放进自己的戒指中说道:“儿子太厉害了,这下你的老婆本都够了……”

    “娘亲,我不要老婆,我只要娘亲,娘亲就是我的女人……”风宝贝非常自信的说道,

    娘亲就是他的女人,因为他的娘亲实力强,腹黑还漂亮,他不要别的女人……

    皇甫冥幽在终于确定了前方,正在数钱的母子,正是自己心里惦记的人时,就听到风宝贝这么一句,脸色瞬间黑了……

    臭小子,老子的女人你也想要,岂有此理……

    “娘亲,我们现在去哪里?”风宝贝问道。

    “先离开这里再说,走吧……”北冥汐说着牵起宝贝的手,从阵法中走了出来……

    母子两人刚走出阵法,就忽然飞来一道黑影,北冥汐几乎和儿子同时出手……

    “嗖……”

    “嗯……”

    “彭……”

    伴随着一声闷含和一声重物落地的声音……

    北冥汐和风宝贝再次看去,忍不住抽了抽嘴角,因为他们发现刚才,被母子两人打飞的不是别人,正是风宝贝的亲爹,青龙国的王爷皇甫冥幽……

    风宝贝的嘴角抽了抽,心里暗道:“虽然你是我爹,可是你为毛不吱一声就扑过来啊啊啊……”

    北冥汐的表情也有些奇怪,不懂这个男人搞什么,不是已经离开了吗?怎么又回来了,而且干嘛不说话就扑过来,是在找死吗?

    刚才如果不是察觉到他身上熟悉的气息,她手里的毒药就丢出去了行么……

    纳兰君城在一边看的很想笑,他也没有想到好友直接扑过去,但是,这母子也太狠了吧……

    看的他眼皮直跳……

    皇甫冥幽尴尬的站起身,瞪着对面的北冥汐说道:“很好,连我都敢打了?看起来我是该教教你什么叫妇德了……”

    话刚落下,北冥汐就觉得眼前一花,人就被皇甫冥幽强行抱起来,身影一晃就飞到了空中……

    “照顾好我儿子……”纳兰君城的耳边瓢来皇甫冥幽的叮嘱,再看好友和北冥汐已经不见了踪影……
149.结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