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他的名字(2/2)
作者:潇湘宝宝
    反观少年,满脸的傲娇,冷哼了一声,“含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我现在郑重其事的告诉你,我不仅长得帅,还很厉害!”

    刚刚听到了秦兮的心里想法,少年不由气急败坏了起来,什么叫做长得好看,就是个绣花枕头来了,他要让她知道他的厉害!

    “呵呵,”显然,秦兮一点兴趣都没有,皮笑肉不笑了两声,小脸淡漠的点点头,“哦。”

    “……”

    秦兮现在不想理会少年,明天就要去学校了,她还是去准备一下有没有什么东西明天要带的吧。

    她的书包带放在衣柜里爆秦兮看也不看少年一眼,直接走向房间里的老式衣柜,打开后,拿出了有些破旧的书包,刚拉开拉链,她就想起,自己压根就不知道明天要带什么。

    小脸垮了下来,这还真是一件麻烦的事。

    少年从走了下来,飘到秦兮的身旁,双手环胸,居高临下的看着娇小瘦弱的她,“小姑娘,你叫什么名字?”

    到现在,他还不知道捡了他的人叫什么。

    秦兮抬眸,冷淡的看了他一眼,倒是没想到,这和脑电波还挺高的,比起她这发育不良的身高来说,有一种最萌身高差的视觉感,“我干嘛告诉你。”

    这脑电波似乎挺自来熟,秦兮有些不太想理会他。

    少年嗤笑了一声,妖娆的眼角微挑,眼下一颗泪痣格外媚惑,看上去风情十足,“你这小姑娘一点都没劲,快点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

    “你为什么不先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你不知道相处之道么,这是需要两者互相尊重的,你都不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凭什么要我告诉你?”秦兮呛了回去,斜睨了他一眼,虽然个子娇小瘦弱,可此时站在少年面前,却依旧气势强大,丝毫不输少年。

    没有问出名字,反被个小姑娘说了一顿,少年有些下不去面子,他哼哼唧唧道,“算了,我不跟你计较,我叫子初,现在你可以告诉我你叫什么了吧。”

    “你们脑电波还有名字?”秦兮原本只是随口一说,为了让他不在烦自己罢了,却不想这脑电波还真有名字。

    这一会儿,秦兮有些好奇了。

    “恩。”名叫子初的脑电波淡淡的应了一声。

    “这个名字是谁给你取的啊?你有姓么?”秦兮忍不住八卦了起来。

    这时候,子初却是不耐烦了起来,挥了挥手,“小丫头那么八卦干什么,小心嫁不出去。”

    实际上,他已经忘记了自己姓什么,子初这个名字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他的脑海里,他只知道自己叫子初,至于其他的,他全都已经忘了。

    ------题外话------

    现在开始慢慢的埋线了,嘿嘿,到时候会一一揭开,么么哒,没收藏的快点收藏哟,收藏了记得评论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