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送你花圈(1/2)
作者:潇湘宝宝
    说完话,秦兮猛地住口,脸色有些开始不自然了起来。

    跟这少年一聊,竟是把所有的秘密都说了出来,还真是一点防备都没有。

    反观子初,听到秦兮那脱口而出的话,却是眨了眨眼眸,好像一点都不意外似得,“想见原主?可能需要点时间,她的魂魄还没有去投胎,但是收集起来比较麻烦,我得去找找看。”

    “你不意外我说的话?”秦兮皱起了眉,看着子初,越发的觉得疑惑。

    少年笑的媚惑,妖冶的泪痣在拟洁的肌肤上,更显醉人,“你之所以看得到我,原因在于你也不过是一缕孤魂,我们的磁场相对,所以我一直都说,我们的遇见是一种缘分。”

    听到子初说的话,她有些沉默。

    的确,自己不过是一缕孤魂,早就应该随着那一场博览会而去,这一生能够借着这个身体活下去,已经算是自己的大幸,至于遇见子初,恐怕再差,也就是现在这个状况了。

    她抿了抿唇,半晌道,“你确定可以让我见原主?”

    “那是自然。”对于他而言,只不过是一件很小的事情。

    秦兮点点头,转身往外走。

    “哎,阿兮你去哪?”看小姑娘直接离开,子初有些着急了,这地方他也就认识秦兮一个,难得有人跟他拌嘴,可不能就走了。

    听到子初的话,秦兮转过身看向他,瘦弱的小脸上有些不耐烦,“你不是要么?”

    既然他能够让她见到原主,那么她自然得实现他的愿望。

    子初顿时眉开眼笑,秦兮就是个刀子嘴豆腐心,他悠哉的躺在,看这秦兮离开,心情好得很。

    走出房间,家里头还是安静的很,空无一人,她的衬衫和长裤还没有换下,这也正好,不用被外头的太阳给晒伤了,秦兮拿了篮子径直往外头走去,她记得这附近就有一些野花。

    这九月天,还属于酷暑的余温,到了下午两点钟,尤为的热,顶着这大太阳,秦兮摘了些花就匆匆回了家,看了看家里头,秦可还没有回来,估计在外头玩疯了。

    走进自己的房间,子初正无聊的趴在翻来翻去,一看秦兮进房间,手里头拿着花,立马飘了过去,嘴里念念有词,“阿兮,你还真给我摘了些野花回来啊。”

    他的语气里有些嫌弃。

    “我们这小地方,只有这些,你爱要不要。”秦兮看都没看他一眼,坐到了,将篮子放在一旁的凳子上,然后开始拿出野花编。

    她的手很巧,因为营养不良的缘故,小脸有些蜡黄,不过还算是白皙,在这昏黄的灯光下,倒显得此时温馨的很。

    子初看的新奇,又飘了过去,“阿兮,你在干嘛?”

    难得秦兮好心情,她不厌其烦的回答着子初的问话,“我把这编成个花圈,到时候把手机放在里头,晚上你睡觉不就能被花围着睡了么。”

    “……”

    隐约间,秦兮看到子初的唇角抽了抽。

06.送你花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