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例如眼瞎(1/2)
作者:潇湘宝宝
    秦家。

    顶着热天,秦兮两姐妹回到了家里,家中静悄悄的一片,秦兮将大门打开,看了一眼洗碗池,里边还有没有洗掉的碗筷,又看了一眼锅里已经空了,应该是秦父吃了。

    她叹了一口气,嘱咐秦可到凳子上坐着,认命的开始洗洗刷刷了起来,秦父什么都好,唯一不足的便是这爱面子,年轻时候他算是风光过,可到现在却做了人人歧视的残疾人,秦父还是无法从这个转变中自拔。

    秦兮虽然来这个家里没几天,但也看出了这秦父有多要面子,一边想着,一边将碗洗好放好,又把锅子给洗干净,这才歇了下来。

    抬头看了一眼钟,这个时间点,秦母也该是时候回来了,倒不是她自己不想做饭,只不过本身这原主就不会做,若是秦兮这会儿做起来,只怕会让人怀疑。

    刚这么想着,家门口就出现了脚步声,有些急促,秦兮抬头,逆着光看了一眼,是秦母。

    “妈。”秦兮和秦可一道喊了一声。

    听到两个女儿的声音,秦母略显疲累的容颜上,多了一丝笑意,点点头,走到洗碗池前,拧开水龙头洗了洗手,问道,“等妈妈把饭做好,你们先坐会儿。”

    “哦。”秦可应了一声,又趴到了饭桌上,有些无聊。

    看了一眼秦可,秦兮想她应该是饿极了,这也正常,一个小孩子捱不了饿,这个点该是饿的时候。

    敛下眼眸,秦兮走回了自己的房间,准备躺着休息一会儿,可她这刚把门关上,眼前出现一道光,刺眼的令她不由自主的眯起了眼。

    这样的出场模式,秦兮已经习惯了。

    所以这一次,她看都没看子初一眼,直接走到了自己,踢掉布鞋,就爬了上去,唔,还是床舒服,终归是大病初愈的身子,不过是坐了半天,就浑身不舒服。

    子初摆了个极其妖娆的姿势,满脸的风骚,将头轻轻抵住,刚准备抛个媚眼,却发现眼前的人早已经一脸淡定的趴在了,这一下,子初不淡定了。

    他冷哼了一声,语气极其不爽,“真不知道你是不是女人。”

    “你什么意思?”听到子初的话,合上眼的秦兮又睁开了眼睛,撇头看向他。

    “含像我这样级别的极品美男子,这么风华绝代的出现在你面前,你的反应不应该是口水流千超一脸花痴状么!”子初就不明白了,怎么每一次这秦兮看到他,都跟他欠了她几百万,还捅死了她全家似得。

    一脸便秘状!

    秦兮有些恶寒,“你少出现,恶心我就是了。”

    闻言,子初大怒,“你个小姑娘,说话太过于寒碜人了,你就不是个女人!”

    她翻了个白眼,就当是小狗汪汪叫吧,身子扭到另一爆闭上眼睛,不准备再理会他。

    看到秦兮那明晃晃的大白眼,子初不禁气的微微,妖孽的容颜有些绯色,他也生气了,本来准备出来透透气的,现在还不如回去睡个美容觉呢!

    化为烟气,刹那少年消失不见。

    秦兮闭着眼睛,过了一会儿都没有听到子初的声音,不由皱了皱眉头,睁开了眼睛坐起身子,扭了过去,发现原本他躺着的地方并没有他的身影。

    难不成这脑电波还生上气了?

12.例如眼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