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子初异样(1/2)
作者:潇湘宝宝
    一整日的课上下来,秦兮的心中都是忐忑不安的。

    或许是她的脸色太过于难看,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张轩没有再来不识趣的打搅,这也使得秦兮过上了一会儿安稳的日子。

    下午的课不是绘画就是音乐课,是比较轻松的课堂。

    绘画老师在黑板上画着画,一边说明要点,秦兮有些魂不守舍的拿出图画本,手里拿着一支铅笔,随意的在本子上涂鸦着。

    秦兮的脑子里,满是子初,可她现在又不敢去打扰他休息,心里头却又隐隐感觉到一丝不安。

    张柔是班级里的美术课代表,她的画是出了名的漂亮,这也是因为她的父亲有专门送她去上过课的原因,希望等到日后能够以艺术生的身份,重点高中。

    快速的画完手头上的绘画,张柔转过头看向秦兮,此时少女正托着下巴,有些漫不经心的样子,看到这模样,张柔的唇角溢出一丝笑意。

    看来,上午石仙仙对秦兮并没有客气。

    张柔的好心情,很快就让她的同桌蒋西感知到,她用手肘抵了抵她,不由笑道,“怎么了小柔,看你心情不错啊,是不是班长说要请你吃饭啊。”

    听到蒋西提起张轩,张柔的小脸一红,娇嗔的看了她一眼,“说什么呢,我只是想到秦兮惹到了灭绝师太,有些忍俊不禁罢了。”

    班级里的女孩子,只要和张柔玩在一起的,几乎都知道他们两个人不合,这一会听到张柔这么说,蒋西心中自然明了,随即想起一件好玩的事情,立马捂嘴笑了起来,“小柔,恐怕明天石仙仙还会再次找到秦兮,她这一回是和灭绝师太给杠上了。”

    “什么意思?”张柔眼眸一亮,有些好奇。

    看她这反应,蒋西却卖起了关子,“等到明天你就知道了,绝对是让你高兴的事。”

    蒋西越适作悬念,这张柔心中就越是被抓挠的厉害,此时更是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蒋西口中的事情到底是什么事情,她看了一眼蒋西,从书包里拿出一个水晶发夹,“小西,这个是我爸专门从港岛给我带的,你要是喜欢,我就送给你,不过你先得把事情告诉我。”

    那只水晶发夹泛着淡淡的光泽,在阳光下,更是显得耀眼,漂亮的令蒋西眉心一跳。

    她有些惊喜的看向张柔,“小柔,真的送给我么?”

    没有哪个女孩子,会不喜欢漂亮的饰物,更何况这东西一看就鼠重的物品,根本就不是蒋西这样的工薪家庭可以买得到的。

    看到蒋西那模样,张柔的眼底闪过一丝讥讽,却很快消失不见,依旧微笑着,仿佛是一个公主一般,她点点头,“你喜欢么?”

    “喜欢,”蒋西迫不及待的夺下张柔手中的水晶发夹,握在掌心里,面容上更是显而易见的喜悦,“谢谢你小柔。”

    “现在,可以告诉我了么?”张柔将绘画本往桌子上一扔,弯唇问道。

    蒋西连连点头,这才小声的说了起来。

    听到事情的张柔,嘴角的弧度渐渐上扬,眼中闪过一丝阴鸷。
23.子初异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