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神奇透视(1/2)
作者:潇湘宝宝
    走出僻静的胡同口,往外边的大路走去,镇上并不算是十分的热闹,处于这个年代时,并没有很多的商店开业。

    秦兮独自一人走在路上,听着耳畔边子初的指挥。

    辗转走到了一家抽奖所。

    秦兮站立在门前,看了一眼里头,来这的学生特别的多,现在又处于放了学的时间,几乎高年级的都聚集在了这里,用自己的零花钱买票券兑奖。

    然而,大多数都是谢谢惠顾,几乎很少的人会中奖,就算中的奖也是最差的三等奖。

    她挑了挑眉,“子初,难不成你是要我来买这里的奖券?”

    “你先进去,看看奖品。”

    听到子初的话,秦兮也没在想什么,直接抬起脚步就走了进去,一走到里爆才发现这人出奇的多,稍微有点零用钱的,几乎全把零用钱买了一堆的票券,现在就坐在凳子上,在奈奖来着。

    秦兮抬头,上边写着中的奖品,等看清后,眉心一跳,多了一分跃跃欲试。

    这下秦兮算是知道了,难怪这里买券的人这么多,店家也算是下了大买卖了,一共设立了四个奖项,分别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以及三等奖。

    三等奖是最容易中的,不过也是最少的,奖金是十块钱,若是中了,大多数的人会继续拿这十块钱来买券,期望能够中更大的奖。

    二等奖的奖金便提高了,是两百元,外加一台复读机,这价值加起来,可有好几百了,要知道现在这几百块钱,是可以做很多的事情的,经用的很。

    一等奖的奖金则是伍佰元,外加一辆自行车。

    最高的自然是特等奖,奖金一千元,外加一部手机。

    这店家倒是聪明的很,把奖品提到如此之脯也难怪有这么多的人来买券的,若是真中了个特等奖,什么钱都翻本了。

    秦兮四处打量了一下,也算是知道这里的券并不脯大概是三毛钱一张,她口袋里有一块钱,可以先买个三张。

    不过这还得子初帮忙。

    想到这,秦兮在心中默念道,“接下来我是应该去买券么?”

    “你先站到前边的买券处,我会给你一些磁力,让你感觉到哪些是可以挑选的。”子初的嗓音在耳畔响起,带着一丝魅惑。

    秦兮走上前,站立在柜台,票券被放在一个小盒子里,很杂乱,要是普通人来买券,还真是全凭运气。

    突然,秦兮感觉到眼前一亮,自己的一双眼睛仿佛被沁在泉水中一般,清凉透彻,视物时,竟格外的清楚明亮,她忍不住眨了眨眼。

    抬起头看了一眼柜台前的工作人员,竟是直接穿过了他,看到了他的内部,那些血淋淋的器官,没有任何遮拦的,就这么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24.神奇透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