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去医院(1/1)
作者:潇湘宝宝
    看到秦兮难得听话,没有呛声,子初的心情稍稍好转了一些,眸光风雅流转,“我先回去了,到时候记得去医院,有事情找我。”

    再怎么关心秦兮,子初也不过是一个脑电波,带不了她去医院,做的事情也是在能力范围以内的,超出他根本就无济于事。

    这更是让子初有了一种迫切的,想要拥有实体的,虚体留有异能固然是好,但照顾秦兮却总归是有些不方便,而秦兮这人看起来冷冷淡淡的,实际上是个连自己都无法照顾好自己的女孩子。

    子初老觉得,若是往后自己不在她身爆秦兮定然是手忙脚乱,被人欺负的遍体鳞伤。

    这么一想,这心就揪了起来。

    烟波深深的看了一眼秦兮,总是有一些异样的关心在体内翻涌,即使自己和秦兮认识不过几天,但就像是认识了许久一般,亲昵是自然而然的,吻,也是真情流露。

    秦兮尚还懵懂,点了点头,“你回去吧,我能照顾好自己。”

    只是她清楚,自己是没钱去医院的,不然让家里人知道,只会闹得翻天覆地,她可清楚的很,光是自己那恶毒的奶奶,估摸着就会阻止父母为她花钱,既然如此,还不如给秦母省点麻烦。

    看秦兮的模样,子初烟雾弥漫,打了个响指,瞬间消失不见。

    时间的滴答声继续响起,张轩立马接着自己的下一个动作,急切的询问她,“秦兮,我带你去医院好不好?”

    还不等秦兮答应,自己已经被拦腰抱起,张轩这人估计也是缺心眼,就在这么多人的面前,包括老师的面前,打了一架,然后就这么拍拍屁股准备走人了。

    接下来的事情他也不管了,现在的心里头,唯一想到的就是带秦兮去医院。

    英语老师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幕,竟是一句话都说不出,等张轩抱着秦兮出教室门后,她才幡然醒悟,气的直跺脚,“张轩,你给我回来!”

    留下的是张轩那潇洒的背影,纵使脸上和身上挂了彩,可他抱着秦兮,却觉得心中甜蜜万分,他不知道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好似这十几年来,都没有过这么畅快的时候。

    他至少还是班长,知道得去班主任办公室要请假条,只是自己这脸上挂了彩,到时候解释起来过于麻烦,想了想这还是上课时间,估计班主任是有课的,便动了歪心思。

    抱着秦兮径直走向办公室,现在老师都在上课,一个人都没有,办公室的门是虚掩着的,将秦兮放在凳子上坐好,就跑过去翻出了班主任的请假条。

    少年抬起眸,刚好对上秦兮讶异的目光,他有些不好意思的阳光一笑,“先自己签一张,其他事情明天再说。”

    看到张轩笑的这般纯粹,秦兮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这个少年为自己打架,为自己抱不平,现在又为了自己做假请假条,这哪一条出来,都是被学校所唾弃的,这下个礼拜看来就是腥风血雨。

    秦兮抿了抿唇,静波的眼眸看了他一眼,“为什么帮我?”

    “你忘了?我也是秦楚会的,你既然是会长,那么我做手下的不护你护谁呢?”张轩很快就给自己找到了一个好理由,虽然这个理由听起来是那么的牵强。

    听了他的话,秦兮没有再问。

    张轩模范班主任的字迹,龙飞凤舞的签了一张,随后塞进口袋里,抱着秦兮又是一阵跑。

    到了门卫那,张轩拿出纸条给门卫,笑的一脸无邪,“大伯,我带同学出去看病。”

    在学校里,张轩可是名人,又长得不错家世又好,而且为人懂礼貌,成绩优良,说起来这就是典型的别人家的孩子。

    看到张轩,门卫大伯就笑了起来,一脸的慈祥,又看了一眼秦兮,发现她脸色苍白,额上有伤,自然是信了一大半,连纸条都没看,直接就开了门,热情道,“小轩啊,你快去吧,看这同学还伤的不清,可别耽搁了。”

    出了校门,张轩一路上风风火火的奔向镇山的医院,眼里的担忧明显。

    到了医院,看病的人倒是不多,可张轩心急,硬室了急症,等上了诊室,带着眼镜的中年医生,风轻云淡的看了一眼秦兮,语气淡淡,“哪里不好?”

    “小腿被砸到了,还有额头也磕到了。”秦兮平静的回答。

    医生看了一眼她的长裤,眉头皱了皱,“把裤腿撩上去。”

    一旁的张轩,俊脸突兀的红了起来。

    ------题外话------

    求收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