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房内谈话(求收藏点击)(1/1)
作者:潇湘宝宝
    林航这人,看上去儒雅斯文,从小到大,没有一个人是不说他好的,说起来,他和秦颖倒是有些相似,两人都是人前的乖乖女,乖儿子,背后却是另一幅样子。

    从原主的记忆中,可以得知,林航这人只在秦兮的面前展露过自己的不一样,也不知道是不是秦兮这人看起来容易让人欺负似得,林航总是会做一些与他不符的事情出来。

    就像是现在。

    有了之前的记忆,秦兮不信林航让她去房间,有什么好事情。

    当下,她冷哼了一声,“这么多人都在,你最好收敛下你的狐狸尾巴。”

    “咦,我们家的小猫咪,这一会儿是伸出爪子来挠我了么?”听到秦兮的话,林航倒是有些意外,原先的秦兮是绝对不会这么和他说话,第一是不敢,第二是不懂,“半年没回来,小猫咪爪子锋利了不少啊。”

    他的恶趣味,只有秦兮见识过,除了她以外,其余人全都认为林航是个斯文有礼的男生,家里头有女儿的,都希望能够嫁给林航这样的,家境不算差,人又长得不错,而且还是高材生。

    “这不是有你这头狐狸在么,我再不学着聪明点,可就要吃亏了。”秦兮不以为然。

    林航眼里的兴致越来越浓,这一段时间没见,小猫咪倒是给了他很大一个惊喜,他喜欢这样的感觉,似乎比以往还要来的又兴趣了。

    他也不顾秦兮的眼神,直接拉了秦兮就往房里头赚“兮兮,你不是要看我初中的笔记么,我这里有,你跟我过来。”

    林航将声音放大,故意让徐丹和秦母听见,这样一来,就不会有人愿意拦住他们,因为他们是来学习的。

    尤其是秦母,看到秦兮要借笔记,笑的合不拢嘴,“快去快去,下午我们几个包饺子就够了,航航就好好教教我们兮兮,她这人笨得很,航航你可别不耐心啊。”

    “哪里会,刘阿姨,兮兮聪明着呢,教她是我的荣幸。”林航笑的阳光,完全看不出刚刚的狐狸气息。

    无缘无故被林航摆了一道,秦兮是左右为难,她并不想要进林航的房间,因为不知道林航要干什么,然而他都这么说了,如果她要拒绝的话,秦母肯定会不高兴,也会让徐丹不舒服,所以这一会儿,她只能够勉强笑了笑跟着林航走了进去。

    坐在徐丹旁的秦颖,看着两人离去的身影,倒是有了些许的深意。

    自家的二妹从来不和林航有什么接触,而且以往来林家的时候,秦兮都是唯唯诺诺的,好似很怕接触外人,这一会儿却是看起来落落大方,这不得不让她有了其他的想法。

    进了林航的房间,他的房间倒是简单,被刷漆成了蓝色,书柜上放满了各色各样的书,一张干净的单人床,铺上天蓝色的被单,前边是书桌,一旁还放着篮球,白色的墙壁上贴着海报,一个男孩子的房间,能够整理到这么干净,看来这林航倒是个自律的人。

    “坐,兮兮。”林航的神态自若,指了指前边的椅子,示意让她坐下。

    秦兮看了一眼林航,有些警惕,她坐了下来,也不说话,就等林航自己说话。

    她不知道林航叫她进来干吗。

    看到秦兮这模样,林航笑出了声,“我还以为你有出息了,没想到还是怕我。”

    林航这模样格外的欠扁,秦兮懒得理他,将头弯向一爆这人比子初看起来还要让人烦,现在想想,还是子初可爱多了。

    少女这反映,让林航笑的越来越深,没想到半年回来一次,竟然发现自家的小猫咪有了还击的能力,这是他这年来,最高兴的一件事情了。

    总比以往他怎么惹怒秦兮,她都不敢还击来的有趣多了。

    林航坐在,抬眸看她,笑容有些许的狐狸气息,“兮兮,我听我妈说,你家那老太婆,不让你读书?”

    “跟你无关。”秦兮不喜欢别人说她的事情,而且她觉得自己和林航并不熟,虽说他妈妈徐丹,她是感激的,但这并不代表,她可以理会林航来说她家的事情。

    秦兮越是冷淡,林航就越是起劲,“我这段时间没回来,你倒是让人欺负的厉害,你说你是不是笨蛋呢,别人欺负你,你就来找我啊,你航哥哥我,还是有点用的。”

    “你这人怎么这么烦。”秦兮不知道林航这自信是哪里来的。

    “我这可是在关心你,兮兮,你要学着聪明一点,你的成绩实际上很好,为什么要伪装自己?我可不希望你为了所谓的亲情,变成了她们的牺牲品。”不得不说,在这里,最了解秦兮的,不是她的父母,反倒是林航,他知道秦兮的一切伪装,心里头也会莫名的心疼这个女孩子。

    原主是个聪明的女孩子,但是却太过于孝顺,注重亲情,知道家里头的情况后,她若是成绩好些,那么不读书的牺牲品就有可能是秦可,她作为二姐,只有把考试考砸,让家里人把目光都放在她的身上。

    而这一切,也只有林航知道。

    听到林航的话,秦兮抿了抿唇,脸色也缓和了一些,听得出来,这林航对她并没有什么恶意,“我知道了,谢谢你的好意。”

    “下午你就呆在我房间里,也让你那个大姐做点事情。”林航最看不惯的,就是秦颖仗着自己成绩好,优秀,就把家里头该帮的事情,全都推给了秦兮,而秦兮也是个逆来顺受的,林航只希望她现在学聪明了。

    听到他提起秦颖,秦兮挑了挑眉,“这倒是个不错的建议。”

    她又不是傻子,什么事情都自己做,吃力又不讨好。

    ------题外话------

    求收藏评论,点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